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桃園龍德宮新春義賣結合捐血 與民眾齊行善
2022/02/14 11:29:05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記者 郭夢迪/綜合 報導】桃園龍德宮於日前舉辦新春嘉年華行善活動更響應捐血,吸引義工及不少民眾共襄盛舉,期能為近期血庫缺血貢獻一份心力。此外,大家都配合防疫政策,不僅佩戴口罩,採實聯制並量測體溫。

桃園龍德宮日前與捐血中心合作,號召義工們和熱心民眾前來此,大家為血庫缺血貢獻一份心力。

捐血中心的工作人員,於九點前即至龍德廟埕準備相關作業,以迎接陸續的熱心民眾,其實在三個月前龍德宮已舉辦相關義賣和捐血活動,當時只有一部捐血車,由於捐血人數過多,造成很多義工和熱心民眾向隅。

有鑑於此,當捐血中心告知龍德宮目前血庫存量不足,龍德宮馬上安排新春時期再次舉辦捐血活動,此次捐血中心特出動兩台捐血車,讓有心人發願行善以加惠需要的人,亦讓大家的熱血不斷湧入不再向隅。現場還有桃園市警察局王瓊琳警官宣導交通政令,風趣和重點式的介紹並與民眾互動熱烈,深具意義。

活動中亦有不少精美義賣品且物超所值,都是信眾發心無償捐贈,加上龍德宮遠近馳名福膳組的大姐們大展身手,義賣熱騰騰的美食,讓民眾能夠外帶回家,與家人共享美食。

另,也有民眾問到廟埕前的一輛酷炫亮麗新車,這是今年安太歲點光明燈的大獎,此獎在元宵節即農曆正月十五日的上午十一點安太歲點燈儀式後,在下午二點正式抽獎,在二位執業律師共同見證下抽出幸運兒,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最重要的是,期盼新的年度,大家都能夠順利圓滿,平安健康。

圖:龍德宮日前與捐血中心合作,號召義工們和熱心民眾為血庫缺血貢獻一份心力。(照片提供/龍德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68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