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配進行曲
2009/11/30 20:00:30瀏覽709|回應0|推薦9
再過幾個禮拜,哥哥學校的第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很多事情上學之後真的都有進步,唯獨吃早餐的速度真的還是慢到不行。昨天晚上因為天氣冷,讓咳嗽還沒好的兄弟倆半夜咳醒了幾次。如此一來大家都沒有睡好,今天早上動作最慢的兩個寶貝就晚起了一點。爸爸看時間就知道今天早上要趕一點才來得及出門,所以特別挑了一片都是古典進行曲的CD,希望急促的節拍能多少影響小朋友吃東西的速度。我是邊聽邊吃邊想笑,因為我很明白爸爸的用意。但是兩個寶貝對爸爸的心機就渾然不知,依然是慢慢的吃慢慢的嚼。不過兄弟倆並不是沒察覺今天的音樂很特別,因為他們可是邊吃邊跟著音樂搖哩!對我家這兩個超級樂天派的來說,今天的早餐配進行曲可真是隔外的熱鬧呢!但是對我和爸爸來說,今天趕牛吃草的過程就特別辛苦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micde88&aid=354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