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春天
2009/04/17 15:23:49瀏覽609|回應2|推薦4

 
布拉格自四月初開始就有很多很棒的活動和去處。像是舊城廣場的復活節市集、不同的復活節活動、冬天關閉的城堡及花園又再度開放、Petrin Hill上的觀光覽車也開始行駛、及處處都是春暖花開的景象,讓我和孩子們最近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到處趴趴走!雖然這是我們在布拉格的第三個春天,但是前兩年都因為對季節的不熟悉及超差的方向感,讓我們錯過了很多活動和賞花的機會。今年我就提早規劃,加上最近天氣一點都沒有四月天的不穩定,幾乎天天都是大晴天。所以四月才剛過半,我們就玩了很多地方喽!光是復活節市集就玩了快一個禮拜,逛完市集我們就把握時間,到所有我們常去的公園、花園、及池塘慢慢賞花玩沙玩水。如果再加上爸爸週末安排的節目,我和孩子們幾乎是天天往外跑呢!

剛開始這樣玩的時候,弟弟有一點不適應。原因是他不像哥哥從一歲多就開始陪媽媽走天下,所以他的腳力沒有哥哥好。才跑一個下午,半夜醒來上廁所就會哭說腳酸酸。後來我就常告訴弟弟「想要出去玩,而且想要玩久一點,就會多走多跑。媽媽知道你現在不習慣,所以媽媽會多帶你出去玩讓你習慣。那這一點腳酸就要學習忍耐喔!」呵呵,經過兩個多禮拜的訓練,現在弟弟的腳總算慢慢習慣了。兄弟倆外出玩的開心,回家當然就吃的比較多也睡的比較好。那種清晨六點多就醒的景象,已經有一個禮拜未見了!而我這個愛玩的媽咪,也感覺好像又回到之前在台北到處帶孩子參加play group的時候,每天都很精彩有趣。當然,如果說這種天天往外跑的玩法我不累,那是騙人的。畢竟都三十好幾了,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但是和弟弟一樣,我也是很久沒訓練了,所以多出門、多活動,就會越玩越不累啦!


再此和大家說一聲,我們才剛開始玩,而且接下來的節目很多,幾乎每週都是滿檔。因此文章會寫的很慢,而且留言的回應也無法馬上回。請不要介意呦!不過我們有很多好玩的事情要和大家分享,所以還是要常來看我們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micde88&aid=2858872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舉好幾得
2009/04/23 11:46
又能玩又能運動, 還能教學與學習, 一舉好幾得咧
doremi媽咪(doremicde88) 於 2009-04-24 17:32 回覆:
呵呵~這樣生活才充實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體力
2009/04/17 21:20

愛也是三十好幾了,不過和doremi媽咪比起來,

愛的體力好像已經老化到四十好幾,

好,衝著doremi媽咪的精神,愛要振作起精神來,

陪孩子玩一整個夏天,希望我們都能樂此不疲!

doremi媽咪(doremicde88) 於 2009-04-18 04:45 回覆:

真的要趁能玩的時候盡量玩

不然等到不能玩的時候才想玩就太晚了!^^

Let's go! And go! AND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