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誠的微笑
2008/11/14 15:57:10瀏覽605|回應0|推薦8

最近意外的在網路上遇到表姐的兒子小緯,就把握機會問候大家,順便聊聊他的近況。雖說他的媽媽是我的表姐,但是因為我媽是家中的老么,又只生了我這麼一個女兒,所以這些表哥表姐對我有如親哥哥姐姐對妹妹一樣。而我又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哥哥姐姐這麼疼我,我對他們的孩子就加倍的關愛。只是我不常在台灣,和這些姪子女們見面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才見過幾次面之後,轉眼個個都長大成人了!不過也因為長大了,才在這次的網路閒聊之中得知,小緯從小就對我印象深刻。我好奇的問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我,他告訴我因為在他印象中,我總是笑口常開,和藹可親,對他真的很好,即使不常見面,但還是會想念。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窩心的話,真的很感動!小緯的一句話讓我知道,只要是真誠的表達,孩子真的都體會得到,那怕是只有短暫的相處時間。被小緯這麼一感動,以後我會更積極主動的去關心我的親朋好友,而且就因為大家這麼愛我,我人雖在異鄉,但心永遠在台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micde88&aid=238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