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這麼多看哪部好?推荐「新聞最前線」!
2007/02/24 22:48:00瀏覽921|回應1|推薦3

這部日劇買來一陣子啦,遲遲未拆的原因是那個男主角賣相不太好看,所以就被冰起來啦。

直到我爸推荐這部很好看,我才把它拿出來看的喔。

結果不看則已,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呢。

劇情緊湊,從開頭到結尾沒有冷場!

故事精彩,所有單元都有深刻寓意!

美女如雲,有原田知世、米倉涼子、黑谷友香、淺野優子等,當然還有實力派演員三上博史、竹中直人(他也演交響情人夢裡的大師)等熟面孔,所以才能完美詮釋這部作品。

看完後很有感觸。撇開某些煽情造作的情節不論,這部日劇探討的是媒體自省,而且是由日本電視臺製作的「新聞最前線」節目作為發展的主線,身為一個新聞從業人員必須具備實事求是、力求公平正義、不畏強權、不被事情表象迷惑而誤導社會大眾,並勇於承擔過失,在節目中公開更正道歉,這些美好的情操在臺灣的媒體界中卻都很少看到,令人不勝感慨,戲終究只是戲,現實是冷酷無情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769036

 回應文章

犬神秋夜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較一下
2007/02/25 23:31
上述的美麗字彙,台灣的媒體都......沒有。基本上已經跟政客差不多同一種調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