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哆啦蔣特製的必看日劇表
2006/12/12 23:11:29瀏覽822|回應1|推薦3

龍櫻(東大特訓班)(這就不用說了吧)

怨屋本鋪(專文介紹過了喔)

不能結婚的男人(我超愛這種輕喜劇,阿部寬的演出真是沒話說,生活化的情節令人頗有共鳴。)

女王的教室(超愛演什麼像什麼的天海祐希)

電車男(唯一醜男主演的日劇會吸引我一口氣看完的,宅男必看!)

美味求婚(長谷川京子演的,有點發福,但是很符合劇中廚師角色造型,結尾不太喜歡,但是全劇很浪漫喔)

求愛三兄弟(大哥玉山鐵二好帥!國仲涼子好可愛喔!劇情很爆笑,我也是一次看完!)

漂流教室(太棒了,完全勝過漫畫小學版本,另名無法投遞的情書,很有深意呢。)

孃王(有點限制級,有點荒謬,但很勵志,男女主角很好看。也是一口氣看完。)

心靈感應(鶴田真由、小田切讓主演,超感動,劇情也很特別,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好戲)

菜鳥刑警(堂本光一、內山理名主演,好看到爆的推理單元劇)

TRICK一、二(雖然女主角不好笑,但是阿部寬補足了這一點,我特愛這類講魔術騙局的劇情,雖然有人會覺得好像是笑鬧片啦。)

大搜查線(織田裕二主演,好看的要命的推理日劇,非常緊張刺激又好笑喔)

野豬改造(堀北真希、山下智久、龜梨和也主演,其實有點悶的劇情,但是還蠻有意義,而且三人演技不俗。)

愛的故事(中山美穗、豐川悅司主演,喜歡寫作的人會有共鳴喔。)

離婚女律師一、二(好看!我喜歡天海祐希在裡面的亮麗表現!)

遙控刑警(恭子妹妹、堂本光一演的,有懸疑到喔)

詐欺獵人(山下智久演的,還不錯啦)

富豪刑事(也是恭子妹妹主演,非常氣派搞笑的推理劇)

愛情慢舞(妻夫木聰主演,蠻好看的)

戀愛偏差值(三個關於女人的愛情和夢想的故事,中谷美紀演得超棒!)

鬼來電(愛恐怖片的應該會喜歡)

閱片中,敬請期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591878

 回應文章

哆啦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以後可以多討論啊……
2006/12/13 15:45

如題,可是我不太愛木村演的說,尤其是那個跟深津繪里演滴壞人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有點可怕的說……


我是哆啦蔣……我是電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