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染魔術夜 第二十六幕
2009/11/02 21:05:41瀏覽270|回應0|推薦2

二十六、

這一切要從多年前,我和曼寧邂逅的那美麗的一天開始。

世事很奇妙,你無法想像命運會如此巧合地,安排我們所有人在同一天相遇。

我的親生父母在很年輕的時候衝動地結了婚,母親生下了雙胞胎兄弟:我和弟弟少游。和許多年輕夫妻一樣,在看透現實生活的不易後,母親毅然決然地帶著我離開,弟弟則留給父親照顧。

我和少游透過網路意外重逢後,他曾感嘆:啊,如果當初跟著媽媽走的人是我,那該有多好。

他會這麼想是很自然的,後來母親處心積慮地嫁了個億萬富豪,在母親和繼父相繼意外身亡後,我則幸運地成為繼父豐厚遺產唯一的財產繼承人,包括那棟美輪美奐的漩渦館。

言歸正傳,我為了和弟弟相見,便到臺灣來赴約,沒想到他竟帶了兩個漂亮女孩作陪,一個是開朗艷麗的芝婷,另一個則是令我魂牽夢縈的曼寧。

為了和曼寧交往,我不惜轉學到臺灣來讀書,我們恣意揮灑著愛戀青春,共同編織一場既浪漫又瘋狂的愛情夢幻。

但美夢總有醒來的時候。

有一天,曼寧腹中有了我倆的愛情結晶。這原本是件值得高興的事,但當時我們只是高中生,曼寧在兩難的抉擇中掙扎,後來終於決定交由她的好友芝婷和她的母親朱素敏來處理。

但在此同時,我卻再也無法聯絡上曼寧,這讓我不禁懷疑起曼寧對我的愛情,經過數月的找尋,她依然芳蹤未明,我只得沮喪地離開臺灣這傷心地。

直到三年後,我才又重新與曼寧聯繫上,這令我欣喜若狂,時間從未沖淡我對她的思念,曼寧永遠是我心中的女神。

為了我的女神,要我幹什麼都可以,就算要向撒旦出賣我的靈魂。

「請你替我們的孩子復仇。」曼寧的眼神空洞,只剩下一份純粹的恨意。

當年曼寧生下孩子後,芝婷便在某日無預警地將孩子帶離曼寧身旁,理由是已找到適當的人選願意認養。曼寧對此說法存疑,因為她一再向芝婷母女要求見孩子一面,卻遲遲未獲正面回應,她感覺芝婷母女含糊其詞,其中必有內情。

三年後,一則在深山裡發現嬰兒骨骸的新聞,一夕將曼寧的揣測化為真實。

「是我的孩子沒錯!那塊印著『.D』的牌子,那是屬於我的孩子的東西!」

被遺棄孩子的罪惡感侵蝕的曼寧,眼神露出魔女般的凶光,彷彿在怒吼著,要讓害死她孩子的凶手付出慘痛的代價!

於是,我和曼寧便逐步地展開了我們的復仇計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346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