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染魔術夜 第二十四幕 陷落
2009/10/16 23:55:47瀏覽274|回應0|推薦1

第二十四幕

隨著槍響消聲在林間,郭肇原胸口中彈,滿臉錯愕地不支倒地。

「啊!」賈斯文驚叫一聲,連忙與其他人蹲伏下來察看他的傷勢,可惜已回天乏術。

對方的槍口開始指向方孟容,只見他滿臉驚恐,逐步向後方退去。

「等……等一下!」方孟容面容扭曲,聲調顫抖,那人面無表情地看著他的窘狀,緩緩開口道:

「已經夠了。你們放心,我不會再開槍了。」對方將槍口向旁邊一指:「不過,要請你們離開洞口,到那邊空地去。」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鄭溫柔一邊緩緩移動腳步到他所指定的地點,一邊問道:「你和曾少游是什麼關係?」

對方嘴角竟揚起一抹微笑,那笑中帶著滿滿的苦澀。

「看不出來嗎?我是曾少風,是曾少游的孿生兄弟,也是這一連串命案的凶手!」

雙胞胎?死的若是曾少游,那曾少風就是殺害自己親生弟弟的元凶?他如何避開旁人耳目犯案?又為何男人婆說他和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賈斯文腦中轟的一聲,諸多疑問如火花般接連爆了開來

「我的時間不多了。」曾少風從容地走至洞口。「回家開電腦收信,妳會知道一切真相。」

「什麼?你現在要去哪裡?」鄭溫柔有種不安的預感。

「去真正屬於我的地方。你們最好儘快離開,回程的船已經準備好了。」曾少風的聲音沉著而堅定,隨著漩渦館底部發出的轟隆聲,他的身影也緩緩沒入地下,消失在眾人的視線裡。

「就讓他這樣逃了?我們不做些什麼嗎?」

「他不是要逃,」鄭溫柔望向賈斯文的眼神有點迷茫:「若我猜得沒錯,他是想和某人同生共死。」

原先的震動逐漸加劇,連他們所站的地面都開始搖晃。

「那到底是什麼聲音?」生性冷靜的史莊內心也不禁為此動搖。

但他的疑問馬上得到了答案。

頃刻間,漩渦館內部有如嵌了個巨大陀螺,繞著中心點不停地旋轉,其所產生的效應使得周圍的牆壁也承受不住它的巨大能量,漸漸晃動著朝地下陷落!

小島寬容地接納了這罪惡的漩渦,彷彿也撫慰了被捲入漩渦中的枉死靈魂,一陣地動天搖過後,小島又恢復它往常的靜謐怡人,而漩渦館中的重重迷霧,也被一併帶至深不可測的地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34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