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偽君子 vs 共真小人 !
2012/05/04 04:24:49瀏覽226|回應0|推薦1

一個是號稱視人權為普世價值的世界第一大經濟體,一個是視強制墮胎、強制結紮、羅織罪名、違法監禁…為無涉國際人權之其得恣意妄為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突然間,一個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之國家暴力二十四小時、層層監控下的無助盲人不見了!這個遭受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壓迫的盲眼逃亡者,進入了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的大使館接受保護。

這不是電影,這是活生生發生在中國的現在進行式,這個盲眼律師叫做陳光誠,不同於之前的民運人士,陳光誠並未對中國的民主或政治有所議論或評議,不過就是單純要求適用中國現行有效的法律,這樣一個無涉政治或意識形態的單純主張,竟然遭到國家機器無所不用其極的無情打壓,如果這樣也會構成犯罪,那設律師何用?如果連律師都保護不了自己,一般人民又如何能寄望於律師?

就在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抵達中國進行戰略暨經濟對話會議的幾個小時前,陳光誠在美國大使館官員的陪同下走出大使館,再由美國官員陪同逕赴北京的中國醫院,名義上是交由中國與美國的醫師共同視診,實質上就是把這個燙手山芋交還給中國。兩國都還沒開始對話,陳光誠就已經被戰略性協商掉了。

之前,王立軍到美國使館要求政治庇護,美國人私下與中國交易,把王立軍交給共產黨中央處置,說法是中國保證王立軍的生命安全,美國官員私下並嘲諷說王立軍又不是達賴喇嘛!現在來了一個盲人律師,美國人再也不敢提達賴喇嘛,改口說人家陳光誠從來也沒有要求政治庇護,而且中國不只保證陳光誠的生命安全,還同意陳光誠任選居住地並任選大學進修!希拉蕊還說這樣的處置符合美國的價值!

台灣人啊,面對這兩個虛偽的大國,怎能不警惕!

個盲人維權人士,在沒有任何罪名下被軟禁將近兩年,其間本人和家屬多次受到暴力相向。中共每天動員60名以上的地方黨政官員所指使的惡徒層層看守。陳光誠逃出後安全受到威脅,投奔美國大使館,美國大使館基於人道理由予以收容。中共居然不檢討自己的罪惡,還指責美國干預內政?中共的的無恥下流,沒有底線。

利用陳光誠妻兒的安危來脅迫陳光誠離開美國大使館,這是一個卑鄙齷齪的政權,這樣的的流氓政權統治著13億人,還恬不知恥的以崛起的大國自居。人類歷史最黑暗的一頁,就是中共政權的發迹和掌權的歷程。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世人仍然要面對這人類中的敗類之最。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日在陳光誠住進北京朝陽醫院後,透過電話對他進行訪問,3日晚間在網上公布問答內容:

問:你留在大陸的心意為何會改變?

答:我認為,現在是我做出這種選擇的時候了。

問:為甚麼呢?

答:為了安全。

問:如果留在大陸,會有甚麼情況?

答: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問:美國官員說,你在走出美國大使館時,態度樂觀,這是怎麼回事?

答:當時我的資訊不多,他們不准我在使館裡給我的朋友打電話。我跟不上新聞,所以不知道許多已經發生的事。

問:甚麼原因讓你改變心意?

答:大使館不斷勸我離開,並承諾在醫院裡會有人陪我。但今天下午我一住進醫院病房,就注意到他們都走了。

問:美國方面是不是讓你失望?為甚麼?

答:我不認為,(美國官員)在這件事情上保護了人權。

問:你要對美國總統歐巴馬說些甚麼?

答:我要告訴他,請盡力安排我們全家人出境。

問:這是不是你最迫切的願望?

答:是的。

問:在你逃脫後,你的夫人對你說了甚麼?

答:她被公安綁在椅子上兩天,然後他們帶著棍子到我家,說要打死她。現在他們已進入屋內,包括登上屋頂和在院子裡,而且在我們桌上吃東西,用我們的東西,在我們房裡裝滿安全設備。他們在屋內裝置了7部監視器,還在院子四周架起通電籬笆。

問:官員對你夫人說,如果你不離開美國使館,會怎麼樣?

答:他們說,他們會把她送回去(山東),那兒的人會打她。

問:你如果留在大陸,是不是就沒有未來?

答:我傾向這種想法。

問:你是在離開使館並住院後,才知道多數消息的嗎?

答:是的,多數消息是這個時候知道的。

問:你的夫人和孩子和你在一起嗎?

答:是的。我剛才再次打開我的手機,有一段時間,沒法收發電話。現在我可以接聽來電,但還是不能撥出。我覺得自己的權利已經受到侵犯。

問:美國使館不接聽你的電話是否屬實?

答:是的,我給兩位使館人員打了很多次電話。

問:你想對美國政府說些甚麼?

答:我希望他們採取具體行動來保護人權,我們有了危險,如果你能和希拉蕊(柯林頓)說上話,我希望她能協助我們全家離開大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nywong1210&aid=641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