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wycel面膜:熟齡的面膜調養♡♡@依的心靈小棧
2020/05/16 12:59:25瀏覽10|回應0|推薦0
面膜

而是要讓竣事一段感情的人,要更懂的調養自己、愛本身,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出現出來。

看到一幕超療癒的畫面,就是面膜吸附的油脂,

因為按摩幾下仍是沒有完全領受,所以我就去沖掉

來自臺灣的 面膜品牌「我的心計心情」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中,從3000多件作品勝出,一口吻包孕4項大獎,成為臺灣之光!品牌成立15年來專註研發技術,還打造測驗考試室,要給消費者最高品質,此次躍上國際舞臺獲得國際金牌的榮譽,對於品牌來說也是種必定。

Grace Memories story 失戀面膜

/ 本篇為合作文 / 

要打理好自己,是下場愛情的入場券,漂亮照樣會吸引大大都的男生注意的,

失戀面膜有兩種利用的方式,第一種是敷二十分鐘,淨化表層的髒汙,光華亮白,


一款紅寶石 面膜像含了乳液,敷後就像是同時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調養


敷在臉上的那單方面膜,質感是非常Q嫩的,好像卵白,然是是固體的型態,

在週末的時刻,爸比在家的時候,能夠渙散一下小孩對媽媽的關注,也才有閒時間敷面膜,

 (點圖便可保持)

加上還有去角質片用前先去角質很方便

而殘留的精華液不是水感是屬於有點微濃稠
對我的膚質可以不用再上後續調養品

敷完後的皮膚飽水與淨白,

 


 

♡♡分享2019年韓系保養彩妝品利用心得♡♡

Monde Selection營運總監 Dimitri Delloye:「我們用實施室測試每項產品裡面含有的成分,我們確實檢討他們所傳播鼓吹的(添加物),我們替消費者確保品質,還有他們操縱的經驗必需是好的。」


因為是先拿掉半邊的珍珠紙,再敷 面膜面膜

敷了一個小時多,感覺面膜也有點乾掉了,面膜最外層也有乾掉的緊繃感,



紫色的外盒,設計的像一本寶典一樣,打開來面膜就放在裡頭,

▲臺灣面膜品牌插足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拿下多項大獎。

 


(看待皮膚請溫順~)

 



 

對我的膚況用起來也ok,感受還不錯用



♡♡韓國必買:2019韓國行的戰利品♡♡

♡♡韓國必買:2019韓國行的戰利品第3
♡♡

 

英文及韓文申明還好有圖示可看

「我的心計心情」總司理鐘賢蒼:「我們也自己成立了自有的測驗考試室,從實行室裡面,我們去研發吻合臺灣女性的配方。」

婚紗 面膜一貫是暢銷品,特殊是WEDDING DRESS NUDE SEAL MASK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面膜在眼睛處的地方,沒有特殊剪裁,所以我對折下來,在眼袋下出格再厚敷第二層,

▲ 面膜品牌成立自家執行室,研發新配方。

失戀面膜固然名為失戀面膜,但不是只給失戀的人使用,

Grace Memories story 失戀面膜


 

 

 

是可以作為單次的一次到位的簡單保養


♡♡茉貝麗思MERBLISS Wedding Dress Nude Seal 面膜:薄、透、水♡♡

♡♡
Nurse Healing面膜:炎炎夏季的調養面膜♡♡

♡♡分享2019年韓系保養彩妝品利用心得♡♡

♡♡韓國必買:2019韓國行的戰利品
♡♡

【分享】♡♡ 我的韓系調養品的操縱心得〜〜2018♡♡

♡♡分享2018年韓系調養彩妝品行使心得♡♡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層設計,還有滿滿的乳霜

♡♡我的韓系保養品利用心得♡♡

  

最後婦女想碎念一下,女孩子愛本身是不讓本身受委屈、受不屈等的看待,

 

我把乾掉的面膜,拿去泡水十秒左右,

👇👇👇

就感覺不苟且調好面膜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趁著哄小孩睡覺的時候,敷面膜,小孩也不會久睡,也差不多睡一兩個小時,這樣的時候也剛好,

 

第二種是久敷一至兩個小時,深層吸附阻塞毛孔的油脂與汙垢,代謝老化角質。

所以這一次一樣是嘗鮮款為喜好而買


買一盒送一盒17.02 USD
這一款官網是說美白,抗皺兩重功能


眼睛的周圍對了婦女來講,是需要希奇加強,很輕易看見歲月的痕跡~~

飽水的感覺同時也深層清潔毛孔,

平時也可以敷二十分鐘,淨化概況的髒汙,保濕皮膚,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很大器的紅色包裝面膜面膜感覺像是新年或是新嫁娘用

 

 

順著毛孔的偏向撕下面膜,

 

🔗 點圖即有貫穿連接

沖刷後的面部,看起來一樣很水嫩

很出格的面膜上、下不合材質的面膜

 

 

在我的鼻頭處,一點一點的,還有鼻子與嘴巴間的人中,一塊稀奇白的,

Wedding Dress Ruby 面膜5片/盒(4+1盒)---21.9 USD

 

平凡也真沒有一段長時間可以或許久敷一至兩個小時,

在調養方面我都沒有用固定品牌

會買是因含有去角質片


一盒5
面膜採上下分隔


一片 面膜+一片去角質一路哄騙


我看不懂的韓文說明不過有圖示可看


1.洗臉後,先用去角質片


 2.用有圓點的那一面先輕擦全臉,之後再用另外一面(滑膩面)



擦的時辰很清爽,沒有刺激味

 
3.先將上層面膜敷上

 

上層面膜很柔嫩很服貼而且精華液也足


下層面膜材質蠻像彈力材質,含精華乳

 
4.待10〜20
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上、下不同材質的面膜,不過敷的時候感覺很柔嫩


15分鐘後,下層面膜有浮浮的


面膜取下後臉上還有少許精華液

▼ 粉絲團搜索「絜璽C.Jessie C.」

 

 



FB:https://www.facebook.com/Grace-Memories-story-2306667112909758/

不外美白或有抗皺結果的調養品一向不是我的首選

在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良多精華乳

 


還自創實行室,透過嚴謹研發手藝、當令增補營養,改進肌膚乾燥暗沉,不只面子問題,就連足部也顧到了。「我的心機」起勁深耕多年,首度出擊就創佳績,也再度擦亮臺灣面膜王國這塊招牌。

MIT面膜再度爭光,開架藥妝 面膜品牌「我的心機」頭一回插手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就拿下不錯成績。從3000多件商品脫穎而出,一口氣包孕2項金獎和2項銀獎亮眼成績,同樣成為臺灣美妝獲得最多金牌的品牌。

 


敷15分鐘後,可以看到臉上的面膜稍有乾一些些但不顯著

能遭到評審團青睞,靠的就是品牌15年來對自家面膜高品質的要求。

感受這一款很合適在秋冬今後及熟齡肌膚來利用


所以只好先取下珍珠層再敷 面膜

 

 

我敷面膜的習慣是一週會敷一次,與下一次敷面膜的時間會相隔一週,

 

看到自己要的成份或喜好就買

▲鐘賢蒼表示雖然產品售價不高,但品質照舊掛保證的。

哪一個男生不愛大度的女生!!!!!

袋內還有滿滿的乳霜,可以用來保養四肢行爲喔

原來我的人中這麼會出油,哈哈

 


▼ IG :Jessiec.ig

 

面膜

沾了一些水,拍打,打濕面膜,好讓面膜順遂取下,而不是逼迫撕下,

 


打開來的面膜,好厚的一片,本來有兩層不織布夾附著面膜,

再將面膜撐開時,發現白色珍珠層只有一半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涕零!

外盒與面膜都是同包裝很喜氣

 

 

(究竟結果失戀會有男生也有女生,不是只有女生 XD)


 

不過這一次是買另外一款就是Ruby MASK (紅寶石面膜)

此次收到的失戀面膜,他的外盒有分成兩種顏色,男生是藍色外觀,女生是紫色外觀,但內容物都一樣,


「我的心計表情」總經理鐘賢蒼:「若是利潤跟品質有衝突的時辰,往往我們城市決議在品質這一邊,而是犧牲利潤,所以我們的器材固然賣得不貴,但它的品質切當是世界級的品質。」


 

▲主辦單元透過實際檢驗,來確保消費者的使用品質。


    生產曆程每道都嚴格把關,面膜從研發到上市,至少得經過進程半年考驗。

     


     

    面膜-> 面膜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566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