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養] 2019年MIT美白面膜推薦讓你敷完不由得想回購姊妹日記 ...bellafoot.pixnet.net ›
2020/05/15 15:12:37瀏覽11|回應0|推薦0
面膜

 

有點像擦保養品一樣

哪裡欠好呢~~~

而且相對得也沒有那麼親膚 肌膚的觸感通俗

就去購入他的美白淡斑 面膜可是敷完卻有點小失望

恰好屈臣氏的開架就都買獲得 我來做一場小評選吧

粉專點我

所以一款不會處處滴、可以邊敷邊追劇邊掃除家裡

(跟自己肌膚偏乾易缺水也有關係)

 

使用的時辰搭配多用處專業敷臉刷可讓凍膜敷的更均勻

又不是過於滋養的潤澤

 

接下來壓住缺口設計處露出頭具名膜取下藍色層

 

還有就是假如 面膜紙能更親膚點就完善啦~

敷完後皮膚變得對照滑膩 不平均的膚色之間的界線也有變淡!

和傳明酸美白成份可以使肌膚淨白具有好氣色

喜好沖刷式 面膜的心已長達五個月之久

前一晚敷個15分鐘

時候與地心引力因為日積月累所帶來的影響是不容小覷的

 

不但能享當個15分鐘偽貴婦還能為乾枯肌找回那活力澎潤

 

 

面膜可是炎天利用會有點太黏膩 不適合每天敷

扯開袋子掏出面膜時精華液很足夠還滴出來很多

*敷後吸收度:姊妹日記 > 提提研

 

(本身切身試過,真的不會有刺激或是熏眼的感覺)

瞧瞧它筆桿色彩與凍膜如出一轍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黃金勝月太緊緻面膜*

沖刷式面膜真的很適合現在炎熱炎天完全敷不住片狀面膜的人

 

*修復度:提提研 > 姊妹日志

美白的同時又可以修復肌膚打好肌底

保濕力很足夠 好好按摩讓精髓接收再加上後續調養即可

TTM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 面膜其實更強調修護

IG&粉絲團

 

完萬能知足我索求沖洗式面膜的心啊~

    而它的長效保濕力做得也很棒

    變成調養品成份接觸到肌膚以後會最先進行正負離子做用

     

     

     

    而經典的臺灣美妝品牌-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前些年也插足調養品線

    <TTM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

    第一個登場的是紅到國外去也鬧過一些風浪的TTM

    姊妹日記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 vs 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 面膜

     

    面膜紙親膚性:姊妹日志 > 提提研

    大家必然對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款美白面膜不生疏

    面膜資訊點我

    畢竟每天睡覺時候都不敷了

    沒想到竟推出了一款黃金勝月太緊緻面膜

    因為自己是易水腫體質

     

    "ㄒㄧ花"女子怎麼可以沒有一支呢!!

    "金箔"除了有迷人的刺眼豪華感以外

    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我是當偶然急救曬後皮膚用

    面膜總共有三層 白色珍珠紙>面膜>藍色不織布

    姊妹日志鑽石面膜的精髓液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夏天利用

     

     

    跟活動流汗後身體循環加快的概念相同

    只是天增歲月人增壽

    不論是用手照舊用刷子都能順順地塗至理上臉上每個區塊

    刷刷刷地就能讓本身變成黃金假面超人

    但在澎潤多長時候保濕上做的很棒

    滑順好塗質地若是再搭配上多用處專業敷臉刷全部會更加快速

     

    像之前感覺HIKARU喜凱露保濕面膜還不錯

    怎麼可以被繁瑣保養褫奪歇息娛樂時間呢~

    走"凝膠"線路的凍膜

    官網點我

    敷完後臉色有提亮 毛孔膚況也有更細緻 修復力很不錯

    太迷人了~~~

    此次新出的蝸牛修護靚白面膜連系修護跟美白更是心動

    均衡飲食、正常作息和足夠活動原本對於身體與肌膚健康就很有幫助

    都是傳說中的敷完就會不由得再回購MIT美白面膜

    從清潔、保濕、亮白、緊緻到舒緩

    官網點我

     

    不知道人人會不會因為用了該品牌感覺不錯

    比來PTT、Dcard上有良多部落客、網美、網友分享

    最主要的是它帶有負離子

     

    說也奇奧

    有敷黃金勝月太緊緻面膜的左手明顯豐滿澎潤

    提提研我從一剛入手下手就是TTM快樂喜愛者每款 面膜必收

    從調養到潔淨品項愈來愈齊備

     

    因為官網上並沒有特別申明要敷到多厚

    [調養] 埋沒版好用面膜 姊妹日志 黃金玻尿酸極潤 面膜 媲美專櫃豪華金箔面膜


    並且在靜敷守候的過程當中

    面膜

    因為紫外線會刺激黑色素構成讓皮膚變黑

     

     

    珍珠黃的瓶蓋打開,裡面是一片黃澄澄映入眼簾

     

    但經由過程SGS貼膚測試仍是有保障不會造成過敏啦

    就得靠保養把肌膚根蒂打好以免曬成小黑人

    極為濃稠但延展力但卻十分優異

    粉底少一點,脫妝機率也就大大下降囉~~~

    更多MIT調養品心得文

    各種訴求統統都有

    看起來非常濃郁卻不是乳霜/乳液觸感

    TTM主打的全球獨一長纖維布膜不會造成刺激可提拔保濕力

    所以才會鼎力提倡活動會健康抗衰老呀~

     

    並且也比較省不時間啦~~

    就很印象深入就頓時找了他也很紅的鑽石淨白面膜來敷

    肌膚乾燥的坍陷感消逝

    精華液的量算通俗~ 沒有流出來或整坨滴下來

    固然敷在眼唇四周也完全沒有問題

    但纖維布膜就是有點兒不太服貼 要用手略微清算一下

    修復不變膚況後再勤用姊妹日志來把曬黑的膚色白回來

    所以多個小步調敷上黃金勝月太緊緻 面膜

    小我感覺在緊緻上我並沒有太大感受

     

    因為姊妹日志價錢很佛心~ 經常敷都不會意疼啦

     

     

     

    [保養] 佐登妮絲 水炸彈保濕凝露&極速光燦乳 陪我長大的保潮濕澤神隊友

    添加衛生署通知佈告核可的有用美白成份熊果素 能直接阻礙黑色素構成到達淨白結果

    一切顏色都來自於 蠟菊萃取與金箔 自己顏色

     

     

     

    面膜資訊點我

    色彩很深很濃郁但一點都不消憂郁

    之前挖寶到他家的潛藏版超好用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文章點我)

    直接看手背左右手對比會對照清晰

    不過偶然也會有慘重的例子

    是敏感肌可以安心利用的

    固然~也要來一罐啦!

     

     

    好命福氣豐滿樣都幫我找回來了

     

     

     

    面部線條自然上移

    面膜多敷天然就會白得比力快 在美白這塊來講是有用的唷

    我的收藏大軍中恰好沒有"金箔"做添加的品項

    此次的鑽石熊果素淨白 面膜主打改善黯沉、斑點、膚色不均

    *美白水平:姊妹日志 = 提提研

    接著上妝不只服貼 連妝感都有更透亮的感覺  真的感受與白零距離~

    乃至習慣敷著臉還要忙東忙西的閒不下來人士也很需要

     

     *領會更多----> 黃金勝肽緊緻面膜+多用途專業敷臉刷

     

    我自己習慣的厚度是看得到金黃色感

    是合適去大曬之後來不亂跟美白肌膚利用

    夏天到了女孩們最注重的就是美白

     

     

    *面膜紙服貼度:姊妹日志 > 提提研

    天然就可以削減粉底用量

    通常敷在臉上都照舊會水水黏黏的

     

    先將白色珍珠紙層取下連同藍色層敷上面膜(藍色朝外)

     

    粉專點我

     

    凍膜質地在我所用過的凍膜裏頭算是很特殊地

    "裡面沒有添加任何色素"

    *價錢:提提研(一片$99,促銷時$55) > 姊妹日志(一片$44,促銷時$23)

     

    *保濕度:姊妹日志 > 提提研

    但只要水腫一退那疲態就很輕易出現

    敷得時辰會明顯感受面膜存在是小小瑕玷

     

    就去搜集他其他口胃(?)的面膜來用看看呢

     

     

    添加蝸牛萃取液跟非洲生命樹保濕修護成份

    隔天上妝會顯明服貼許多

     

    有些美白面膜會比較刺激也不合適白日用會反黑

    用手揉搓清洗的過程當中

    是很奇奧的凍膜質地

     

     

    直接被肌膚吃進去的那種輕巧感

    而姊妹日志到今朝都還沒讓我失望過 品質很不亂結果也很寫意!

    又像一層很薄透的保護罩,緊身衣穿在肌膚外頭

    更能從肌底撐起,達到澎潤提拉樣結果的 面膜很必備的~~

     

    會感受到肌膚像喝了許多被水的滑嫩

    同時還能保濕提亮

    平常想要調換白的話很保舉利用~

    最後總結這兩款美白面膜在我心中各項的排名

    可是黃金勝月太緊緻 面膜不僅不會

    除了天氣酷熱敷不太住片狀面膜以外

     

    [調養]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春夏也可用的清新調養油 極簡保養輕鬆搞定

    簡單來講就說"輪回"啟動

     

    姊妹日記可以白天用 用完臉亮了一大階披發鑽石光呢哈哈

    上面還有特別細小細孔將精髓液層層注入讓肌膚快速接收

     

    像我這麼喜好四處玩、曬太陽不補防曬的

    也不會被精髓液搞得黏踢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532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