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美」面膜--8分鐘安瓶水潤面膜開箱文
2020/05/15 11:27:21瀏覽12|回應0|推薦0
面膜

(以下為保舉去的店


1.熟齡肌膚用超保濕肌美精 超滲透3D面膜

2.平價面膜,保濕度也不錯的我的心計心情面膜 高效安瓶面膜

3.敷完就像做完臉一樣的韓國自創品牌 SKINCULTURE亮白面膜

4.蕭敬騰代言的雅聞保濕 面膜,崇高不貴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4、國內旅遊篇
5、國內住宿介紹篇

  

薑母鴨篇:

1.值得一去再去,高CP值的(吃龍蝦只要699)養鍋(台中)

2.想吃高級暖鍋,來這裡準没錯!!灰鍋(台中)

3.藏身在逢甲巷內,很溫馨的裊裊鍋物(台中)

4.想吃厚切的肉+好湯頭,必然要來大魔、大知足鍋物(台中)

5.最超值的龍蝦套,2龍蝦不消2000元,還有附肉盤~~菁選涮涮鍋(台中)

6.辦事超好,用餐情況很好的小胖鮮鍋(台中)(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7.器械超新穎,海鮮都是活的富美海鮮鍋物(宜蘭)(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二、其他美食篇:

這是在回台北時在kmall的無印買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hsnu&b=21&f=1129292295&p=44

  

不外我覺得它的剪裁沒有很好

1.完全不輸屋馬,直接成為朱姐心中第一位的燒烤店老井極上燒肉 (台中)

2.生意超好,海鮮新鮮,適合全家一起去的第一猛燒海鮮(台中)

3.LALA從小去到大的,小時候餵飯不消追著跑的,超值的簡餐杯子咖啡館(高雄)

4.宛如美術館的雅風筑雲(台中),從進門到出門,都被當成是貴賓。

另外這款面膜是敷完後再擦保濕乳液,也是一直推拿到全部吸收,保濕度也很不錯👍。

    我用它來敷我的chic choc保濕化裝水
    也有出眼膜 但我沒工具敷眼睛呀
    不過不太符合我的臉型就是了
    是我本人第一次敷到有眼膜的面膜:D

      



    他的 面膜紙是像水敷容那樣的十字壓紋

    用竹碳加熱(非瓦斯),冬天會爆滿的帝一薑母鴨(大雅)

    敷了8分鐘後,拿下 面膜,臉還是很濕,所以朱姐推拿加輕拍,3分鐘才吸收完,保濕效果還不錯👍👍

      

    (以下為保舉)

     


       


    這款是裡面有小安瓶,敷之前先把安瓶分次擦在臉上,以後打開 面膜,裡面也有良多精髓液,再把精髓液擦在臉上,再敷面膜。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D

    (以下為推薦去的店)

    3、 面膜彩粧分享篇

    今天朱姐又來試試新買的面膜,「將來美」8分鐘安瓶水潤面膜,目前康是美買一送一399元,各選了一盒。

    我敷了10-15分鐘拿下約7分乾

    更多朱姐實(食)記↓↓↓       面膜朱姐部落格             朱姐教日文
     1、鍋物篇                           2019鍋物懶人包

    不過它居然有眼膜的部分耶~~~!

      

    什麼是韓國生物科技壓力絲?其實就是很薄很薄的 面膜,若是沒有拿好,就會掃數黏在一路,所以要放到臉上後再取下外面那層。

    不外雪肌精用水敷容吸8ml實際上是很溼的

    面膜徧小,下巴部門沒法敷到。

    看著攤開的面膜紙覺的得面膜它本人的五官很集中

      

    就買了這個囉^^
    我不會覺得它太耗化裝水啦 不外就真的比水敷容差一點囉
    她是當週的前10名發賣熱點商品喔
    因為面膜先生的額頭有點短...然後下巴有點長

       

    但無印吸了8ml不算很濕 只能說 嗯...有濕到可以敷臉的程度啦

     

    用滴管丈量了 共使用了8ml 跟我用雪肌精差不多...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527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