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膜]kose集中保濕白肌面膜@美妝失心瘋
2020/07/16 14:18:58瀏覽24|回應0|推薦0
面膜 敷起來沒有出格的氣息 也不會刺痛 有舒適
然則臉以下一直滴滴滴跟不服貼的頸膜很煩人 不舒適 吼
我敷了15分鐘 不由得了於是去拿掉
在這些過程中精髓液不竭的流下來 我在一起頭已先把一些精華液滴到額頭了
沒有美白到 10元還來喔 = =
喔 忘了說 她5片190 日文包裝原價是一片200丹
話說 我有PO感觸其實不代表必然推薦耶 請各人自行判定
好大一單方面膜 看到全部先放下面膜脫去上衣XD 我以為會敷到前胸呢
看了一下成份 最多的是水 第二多的是BG 第三多的是グリセりん(glycerine?)

所所以說 敷10分多鐘嗎

功能:加強肌膚保濕度 使面部 頸部水嫩透大白皙 水嫩無暇
●乾躁や小ジワが氣になる肌にもしつかりだじみ,みずみずしい肌を保ちます。
●氣にたる首すじを同時にケアでき,彈むようなハリのある肌にみちびきます。
●ハトムギエキスを配合した美容液が角質に滲透。明るい白肌を保ちます。
●美容液をたつぼぷり含んだアスクをわずか10分間のせるだけで, 透明感のある肌にみちびきます。
日文的簡單申明 有人看的懂嗎?
日文有寫四小點
他沒有寫敷完後要不要洗 也沒有說敷多久
+++++++++++++++++++++++++++++++
打完才發現這個仿佛跟上面打的中文差不多= =
利用法似乎鄙人面orz...不要再打了啦
不管了 來寫我剛用的心得啦啦啦!
先簡單打一下他的簡單申明好了
可能在美華泰等有進口日本美妝品的地方也買的到這款吧
然則臉以外的部分還真難搞
下巴到脖子那段基本貼不住 有地心引力呀!

這是在回台北的時刻去六福買的 跟我本來想買的紛歧樣 我回台南才發現orz





最近台北的天色又變差了加上季候轉換下 , 肌膚就輕易有轉變 , 輕易缺水ㄚ
合時地面膜救濟,可是不能貧乏的呢
今天要來分享手中這片We Charming 冰晶雪滴花靚白面膜
外包裝的雪花片片 , 還挺應景行將到來的季候
寒冷的冬季要來啦!!!!!! (如今六點起床,看到還沒亮的天空,真的不想起床ㄚ)

後面有著圖示說明 , 只要敷20分鐘就ok啦
再將剩餘的精髓液 , 輕拍調養即可

除有主成分的中文重點標示外 , 還有全成份的英文標示喔
只是下頭有個開封後12M內利用終了的圖示 , 有點不解???
不是面膜打開了 , 就會敷上去利用嗎???

如許一片裡頭的精髓液足足有32ml , 簡直長短常地充足ㄚ
底部則有製造日期跟批號的詳細標示

打開後 , 聞起來香香的 , 香味挺宜人淡雅的
看起來就是那種三片式面膜 , 真正敷在臉上的則是中間那層

掏出面膜 , 面膜覆滿了精髓液 , 很是地濕潤
精華液不會輕易地滴落下來 ,看起來就知道精華液是那種濃稠型的

不愧是白色晶羽絲面膜 , 非常地柔嫩軟滑
看獲得裡頭分列整齊的纖維 , 有著很多藐小的孔洞 , 通透性足夠
敷在臉上 ,讓人感覺特別很是地通透輕浮


面膜的版型還挺適中的 , 加上下巴處有著剪裁 , 可以全部將臉蛋包裹住
貼合度來說挺優的 , 滿服貼肌膚的 , 不容易脫落喔
剛接觸肌膚時 , 就會感覺到微涼的觸感 , 讓人覺得挺舒爽的
臉蛋被滿滿的精髓液包覆著 , 也能夠感受到精華液漸漸地滲入到肌膚的微涼感呢

像這樣戴上眼鏡做自己的工作 , 也不消憂慮會掉下來啦!!!!
這面膜還挺薄透的 ,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疏忽這面膜的存在說
感受它如同有點隱形了呢.......................

敷了約20分鐘後 , 看起來面膜沒有之前的潮濕啦...........
精華液的接收還挺好的 , 臉蛋上頭仍是有那種水嫩水嫩的觸感


取下面膜後 , 看似有點乾的面膜 , 仍是滿濕的
這時就可以拿來塗抹其他部位 , 讓其他部位的肌膚也可以水嫩水嫩的
敷過面膜後的臉蛋 , 整個亮度跟光澤感提高了不少 , 感受全部人都變得有精神了
觸摸起來不但潤澤度保濕度夠 , 還挺有彈性的, 滑膩滑順的觸感 , 讓人感覺挺清新舒適的
臉蛋還感覺涼涼的,挺恬逸的說.............
面膜

沒想到他精髓液還是接續一直的流下阿阿阿 溼答答的啦!
如今看臉 皮膚感受很好阿 充滿了水份與恰好的油份
我就拿來擦手囉
現在感受臉仿佛很rich但一摸也沒有分外油...
然後擦個玻尿酸就擦SANA豆漿乳液了
我沒有把精髓液洗掉 我覺得恰好 就處在再多一分就太黏 再少一分就不保溼的狀態
然後脖子也一向掉 後來只好把脖子別的剪開
了局證實我多慮了 我忘了下巴連結到脖子還有一段路 其實就敷到脖子罷了啦
但沒有變白耶 這款比其他款貴10元是跪在哪 回答呀=口=
p.s.隔天醒來 皮膚還不錯滑...
面膜

+++++++++++++++++++++++++++++
特征:集中性保濕面膜 弱酸性成份共同 每張面膜含有30ml的美容液 充裕潮濕肌膚至肌膚底層。無香料、色素之刺激感,面膜從面部延伸至頸部,超大面膜紙,不但面部,就連頸部也庇護到無微不至。
吼 我還拿出日文課本來邊看邊打耶
中文翻譯很鳥耶...還有包裝上明明就說‘一片有38ml精髓液呀
一拿出來 就滴滴滴的 精華液很多多少喔(可是有酒精味喔)
敷上後臉型嘛...面膜他本人的額頭有點短 其他都還好
主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 薏仁精髓等等

至於這款...嗯 下次我不要買面頸膜一路的啦!!!

拿下來的面膜還可以擠出很多多少精華液 可以擠10ML沒問題喔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aronhsnu/post/1260250412,http://mypaper.pchome.com.tw/caker0528/post/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4321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