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膜。急救型!! 我的心計心情高效安瓶 EX面膜系列,效力最強一單方面膜一支安瓶
2020/05/20 11:52:10瀏覽1|回應0|推薦0
面膜

哇這精華液也太多?!!!!

 


最後一樣更害羞了,哈~ 這是維妮舒- 長效菁華

 

 

而且是完全不浪費,很均勻、很有效率的服貼在臉上,完整的讓每個角落都潤澤到!!!

 

 

 

 

加上一包一支安瓶,真的太強!! 會很想回購的急救面膜系列啊!!

私處美白調養品 官方訂購網址:


就是這四樣奇異瑰寶

這款針對了皮膚的淨白透亮

不得不說,這系列的服貼度都好厲害!!!

黃色款 : 極效濃縮滋潤複方  強化肌膚自我防禦力  叫醒緊緻肌膚與活力

 

 

利用合適私處ㄉ沐浴乳或清水~可以減少細菌傳染和保持私處ㄉ酸性平衡~

其實呢,它會讓我酡顏心跳的首要緣由
不是上方照片「用途」中第一點「日常保養」這部門,
而是第二點和第三點,

快來熟悉最新款的2018超強安瓶 面膜 !!

 

 


這個 原液芬露 就是要讓人放在包包隨身攜帶的

其實,在試用維妮舒之前,我曆來沒有如許的動機,也從來沒有這樣的常識,

完滿是我的菜,一最先就還想說平價款的 面膜,居然還用這麼夢幻的花草系包裝,好精緻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這種超高包覆性的面膜,你們一定會愛~

 

 

使用時,也有微微的植物系香氣,保濕款用起來好療癒啊!

 

 

 

 

尤其是心理期間,更是保舉利用!

 

在外面走跳曝曬太陽後,回到房間一定也會馬上卸妝保養,使用黃色款來好好護膚一下,加強滋潤修復!!

其實保濕也就是人人最需要的日常保養

  

 

WellnuX 維妮舒浴潔露 ($520)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
WellnuX 維妮舒 ($1060)
WellnuX 維妮舒長效精華 ($1300)

這款對我來說超有感的!!!

 

假如是有化妝習慣的人,無論濃妝淡妝,都保舉大家可以先選保濕款喔!!

目下當今我們家的浴室就是如許排啦,從頭、臉開始一路洗下來,
我而今很喜歡用按壓方式的沐浴或洗臉用品。

 

 

哪裡可以找到?

(此篇為合作體驗)

這個就是調養私密處肌膚的長期滋潤和加強修復功能的工具啦!懂吧?!

包裝也非常令人著迷,花草系的手繪圖案,搭配分歧顏色

▎我的心機高效安瓶EX保濕補水面膜

 

>>> 頂級女性私密調養品 

我看這個產品的資訊上寫說:

我本身膚色並不適很白的人,一開始也會鑽牛角尖想要尋求超級白皙的皮膚

2. 約會前:清新乾爽的感受,讓您約會時更安閑,披發自然女人香。

 

3. 性愛時:預先內置,預防感染與異味
也讓私密處立即回復健康的pH值,恢復女性自體防禦力。

 

1.

http://bit.ly/2P2AcRc

像是皮膚終於能好好浸潤在濃濃的精華液裡面

 

 

洗完後立刻敷上紅色款!!!

先將整片敷在臉上,然後撕下網狀部分,面膜就能輕鬆貼合肌膚,不會被拉扯變形

這是用「水解米糠萃取」出來的,軟化角質,嫩白透亮。
是天然植物精華,並且獨家制菌配方NV5®,

這是個美白的好時節,讓炎天曬後的肌膚可以趁機白回來,就靠冬天的美白面膜來急救!!

女生ㄉ私處比臉蛋更重要ㄛ~所以萬萬別忽略ㄌ~要特別的關心和賜顧幫襯唷~

長效精華每月用七支,所以這一個包裝就是七支。

無論是想要改善曬後蠟黃肌膚、缺乏彈力垮臉、缺水乾燥,都各有解法!!

▎我的心機高效安瓶EX特潤修護面膜

 

固然之前我也用過其他牌子的女性 私密潔淨保養品 ,但沒有一個讓我用完就想要馬上保舉人的。

裡面添加了維生素B3、肌胺酸及亮白明星成分傳明酸,可以或許更有用率改良暗沉肌膚

 

裡面有特殊的網狀結構,支撐膜讓面膜本體更好服貼

這個東西真的是女性伴侶的良俦啊!
對我這類三天兩端得要往外出國的人來講更是主要!!

各人可以比對前面大張的照片,這邊我把它擺在一塊是讓各人輕易比較,洗完以後的皮膚真得變得比較細緻,又嫩又水。因為這個 浴潔露 中還有玻尿酸和一種叫做Yogurt filtrate的珍貴全新配方NV5®,這些多是讓我感覺手變嫩的元勳吧?!

這次的 面膜真的太適合急救跟秋冬護膚了!!! 對於皮膚需要快速救火的現代忙碌人,真的好需要它啊!!

 

小小聲地說我曆來沒用過這類產品,
也不知道原來有這些器材可以用說~

 修護黃 /淨白紅 /補水藍 三款,針對各種分歧的急救密技

敷這系列面膜時,我都忍不住摸摸它的觸感

不愧是一片一支安瓶,沒有在開頑笑!!!!!!

最根基也最經典的保養程序就是保濕了!!

 

有些工作黉舍不會教,媽媽欠好意思教,姊妹之間友誼不敷也欠好接頭,所以我也是一直到比來幾年才知道有些東西不注意的話,其實是差很多。就像是此次送我試用的WellnuX維妮舒 ,一最先我也是抱著「好吧!既然是免費送我的,用看看好了,橫豎欠好用的話就別寫文、不要保舉。」的心情,但用了以後,我實在是忍不住害臊的表情,照樣把文章給打了出來,進展也能給其他姊妹一些幫助。

我跟各人一樣有這樣的動機。

摸起來會粗粗乾乾的,粉刺角質會更明顯暗沉,也會影響後續上妝的服貼度跟持久度


BEFORE | AFTER

 

 

 

 

 

噴出來大概是這個模樣,味道跟浴潔露的香調差不多。面膜
就像是個防護罩,讓人在心理期中也有被平安庇護的感受。

 

已經把 面膜掏出來,裡面竟然還有一大包精華液!!!!!!!好扯喔!!!!

你好ㄚ:我有使用嫩白露、滋潤凝露私密 面膜及浴潔露建議洗私密處的潔淨用品和洗澡用的要分開利用喔浴潔露是清洗私密處的因為是弱酸成分,可以多一些防護嫩白露我都是洗完澡才擦,擦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我發現暗沉的地方如同有一點點變淡也多是我顏色太深,效果還沒那麼明顯不外我想利用一段時候應當結果會看的出來面膜我是平日保養,它一包量還滿多的它也可以每天利用看成增強調養我是覺得一次用完有點浪費,就分成兩次用囉~~聽說小S也是用面膜讓私密處變標致的不過我發現有個新產品彷佛是台灣製造的,而且是天然的成份等我用完以後,看效果如何下面是網址,裡面也有介紹要若何調養給你參考看看喜好就+入我的最愛吧相幹詞:女生私密處, 女性私密處調養, 洗私密處, 調養私密處, 如何調養私密處, 女性私密處, 如何讓私密處緊實, 女人私密處, 女生不喜歡被看私密處, 看私密處

2.

我的心機官網以及全省康是美門市都買得到

 

第三樣 原液芬露

 

 

三款在敷臉的過程,都伴隨著不同植物性香味,格外療癒,就跟包裝一樣美美又夢幻

建議大家洗完臉可以略微去角質,不要讓粗糙角質擋住面膜精髓液的吸收

比起一般的面膜只是"敷上去",但這款是直接"貼上去",感覺更有效率!!! 真的超特別!!

 

輸入折扣碼: 4BAP4EYK

 


這是洗完後的照片


凝膠是pH 4.0微酸的

「啊~什麼?要保養?那裡???」
「真得假的?」
「少來了吧!」
「哄人的吧!」

第一樣是天天洗澡都可以用的 浴潔露

這次的三款高效安瓶EX 面膜,我覺得都很不錯

 

 


瓶身上面有很清晰的利用方式

 

我的心機 高效安瓶EX面膜

 

 

滑滑的嫩嫩的觸感,包覆性十足,幾乎沒有空隙的那種服貼

 

是裡面我最需要的一款,因為秋冬換季,我皮膚都邑許多問題

 

保濕真的特別很是重要,也是最最基本的調養步驟

 

如許產品是在睡覺前利用,而且要一次用完。
只是那個注意事項的第二點,讓我好臉紅心跳~
(為什麼要這樣寫?:P)


 

 

 

 

 

 

 

 

 

 

 

敷完 面膜隔天會覺得皮膚終於醒來了,摸起來潤潤QQ的,有亮白光澤感,是會呼吸的漂亮透氣肌膚

 

 

以下是轉貼【艾瑪】試用維妮舒心得

完整的貼合真的很舒服,而且更有效率!!

 

 

每包面膜都有著滿滿的高濃度營養精華液!!!!

--------------------------以下為其他網友回答------------------

 

天啊好想吶喊一下,包裝也太美了吧~~~

光聽這句就感覺購物慾狂飆!!老闆全部給我包了~~

 

我的心計心情安瓶面膜,是利用獨家安瓶式技術

 

Wellnux 維妮舒一次寄了四種試用產品過來,唉呀,我真是賺翻了!


我用左手示範(因為右手還要攝影)

個人最愛黃色款了~ 高效率的修復+潤澤肌膚,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覺得旅行帶著它真是帶對了!!


第二樣是 潤白凝膠 ,我一向以為他是「嫩白凝膠」,呀呀呀,好害羞(遮臉)。這個呢,就是在 浴潔露 洗完以後用的。我就把它放在平凡洗澡時放衣服的台子上,洗完澡用毛巾擦乾身體以後就馬上擦上去。

就超需要用它來好好"肌救"一番!!!

多出來的精華液我都不浪費,立地塗全身!!! 洗完澡的時候用這款面膜真的很方便,不只敷臉,連身體都可以一次調養哈哈哈哈

化裝只要淡淡的底妝就很悅目!!! 不會有暗沉來打擾,皮膚全部是均勻光亮!!!

如果沒有做好肌膚保濕

 

 

 

 

 

 

尤其比來又飛了各種國家工作旅行,面對不同的溼度跟溫度還有時差,臉部皮膚需要承受更多壓力

現在也有優惠活動偷偷報好康給大家!!


潤白凝膠

這三款面膜都添加了植油乳型配方精華&美容油還有11種植物,都是美肌植物自然素材

之所以說寫這篇文章很尷尬又很害臊是因為許多結果都沒設施拍上來給人人看,但又很想跟各人說真的還不錯,所今後來我想說[code]

優雅的藍色款,主打強力的保濕

 

假如你不習習用衛生棉條而是用衛生棉的人,更是一定要帶著這一瓶。

我用不到一週就在MSN上跟朋侪分享這些工具的好用之處了!一點都沒蓋你~

喔喔喔喔!!! 一撕下就很有感 !!

多虧了服貼度如此高的 面膜,精華液完全不浪費,完整的均勻貼合在臉上

隔天上妝肌膚看起來更有彈力,也比較不容易脫妝,能夠撐起自然的笑容,不會看起來老老垮垮的沒精神

安瓶耶!!!!有無很厲害的感覺!!

私處要怎麼保養?

我是天天都有在注意那然則有時刻陰唇扒開邊邊照樣會有小垢怎麼辦呀?有什麼方式可以連結清潔ㄇ?

 

 

可以用在「色素暗沈部位」,所以才取名叫「潤白凝膠」。

照片左側是還沒擦過的手背,右側那隻手是擦事後的手背。

他的使用機會就是上完廁所以後,直接把噴霧噴在私密部位,
等個幾秒之後用衛生紙擦乾,如果不擦乾也沒關係,

是比及本身半信半疑地用了之後,才發現本身其實是蠻固執的。

就用手來嘗試給大家看看吧!

保濕力真的很不錯耶!!!

像我知道隔天要拍照一整天,我就會在前一晚敷上這款,急救一下乾燥的疲憊肌膚

看得出來差別吧?!改天我回桃園家,有人可以幫我拍照時,
我再來補一張更清楚利用前後的對比圖,
這是我用克難自拍想出來的攝影方式,一小我要空出兩隻手,
同時把兩隻手拍進去,實在是不容易啊!!
(這裡必然要向能自拍得很美的人致敬)

1.緊身~低腰ㄉ牛崽褲不要常穿~因為長時間下來會造成私處悶熱潮濕~私處最怕悶熱~潮濕~這樣會滋生細菌ㄛ~而私處和牛仔褲ㄉ磨擦會容易造成股溝發炎~白帶ㄉ分泌也會變多~

2.使用私處專用ㄉ酸性沐浴乳~私處它幾乎是沒有角質層ㄉ~也是最柔弱ㄉ地方~所以要保持最基本ㄉ衛生習慣ㄛ~

3.沐浴乳最好分2瓶~一瓶是洗身體ㄉ~一瓶是洗私處ㄉ~因為洗身體ㄉ沐浴乳不適合用來洗私處ㄛ~

4.上完小號最好是用輕拍私處~減少磨嚓產生黑色素~

5.月經來時勤換衛生棉~月經前後儘量不穿緊身不透氣的衣物~

6.每天在洗完澡時可以溫水坐浴五分鐘~

7.多食用優酪乳、小紅莓汁,對於陰道、尿道的感染有些幫助~

8.選擇較通風內衣褲~保持陰部乾爽~

 


 

又或是像我需要出國工作拍攝,面對各類國家的溫差折磨,皮膚再乾下去都要裂出皺紋啦!!!(再崩潰)

 

▎我的心機高效安瓶EX極致淨白面膜面膜

 

敷臉的過程中,散發著輕輕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並且黃色款我感覺太優異了!!!

 

 

維妮舒送我的其實就是這一組,只是 長效精華 跟 原液芬露 只有一份。
我還蠻推薦這一組的啦,因為這組是蠻基本而且每天城市用到的器材。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好用他們家的產品,可以一次買齊這一組。
一份用個三個月也不是問題~

 

冬天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美白了!!!

    全站熱搜

     

    紅色款: 極致濃縮養潤白淨複方  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感  純淨白淨膚色

     

    長效精華 ($1300)*3
    原液芬露 ($1060)*2
    浴潔露 ($520)
    潤白凝膠 ($700)

    這張照片是我把 浴潔露 擠在手背上準備潔淨。准確的利用方式是:擠一點出來後,加上一些水,把它搓揉出泡沫,再沖洗乾淨就能夠了。

    這個 潤白凝膠 擠出來之後是透明的凝膠狀,很好推,味道也是清爽調。

     

     

    如果說感覺皮膚特別乾燥脫皮,但隔天卻有重要場所需要出席帶妝面臨眾人!!!(潰散)

    這一罐,簡單說就是 私密 部位專用潔淨露。味道很清爽,就是屬於比力草香的那種味道,一起頭我沒有看裡面的香調,以為是含檸檬或馬鞭草之類的,但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他試用暖和不刺激的「甜菜鹼」作為洗劑基底。

    皮膚加強了保溼鎮定之後,看起來摸起來都Q彈許多,也透出自然的肌紋光澤!!

    強調一片面膜一支安瓶


    臉上要用菁華液保養,私密處也要長效精華來調養~

     

     

     

    WellnuX 維妮舒- 謝絕反覆傳染Plus $4800

    但我發現其實不管膚色若何,最重點實際上是不要看起來暗沉不平均,這點加倍主要!!

     

    藍色款: 極效濃縮保濕補水複方  提升角質含水量  接濟基底回彈  看起來膨潤透亮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620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