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益]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保舉哪一款?-看板BeautySalon-批…
2020/05/22 10:45:04瀏覽7|回應0|推薦0
面膜面膜
原PO的mm敷上不貳家面膜後,嚇歪眾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

原PO的mm從韓國玩回來,興奮拆箱戰利品,將可愛的不貳家 面膜敷上臉,以為會很可愛,沒想到嘴巴與眼睛統統都被「Peko醬」蓋住,全部就像「面具」般的詭異,反而不像面膜。對此,網友也紛纭笑翻回應:「彷佛紙紮娃娃」、「這個萬聖節可以用!」、「嚇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有點可駭」、「嚇到我了」、「鬼啊⋯」、「去韓國不要亂買!」、「以為小丑的mm」、「金童玉女」、「外國的面膜沒對照好啦 台灣外銷那麼多 又廉價」、「哈哈哈我也有買10片完全還沒敷,看完我應當不會想打開了」。

日韓彩妝經常與可愛的卡通聯名合作,搶攻少女市場。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表現,本身mm到韓國遊玩,買了一個日本糖果品牌不貳家代言人「Peko醬」的面膜,面膜上除有短短的瀏海,還有一雙大眼睛和招牌的吐舌臉色,還原度相當高,但敷到臉上似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照片一PO出,網友秒被嚇歪,紛纭笑說:「怎麼有點可駭、這個萬聖節可以用!」

檢視相片
原PO的mm敷上不貳家面膜後,嚇歪眾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面膜

其實,先前就有女孩用過這 面膜,引來許多網友直呼,撞臉知名恐怖片主角「安娜貝爾」:「這樣好嗎?全部超砸招牌的啊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我感覺像安娜貝爾」、「綁兩根就像安娜貝爾了」、「明明是安娜貝爾」、「安娜貝爾速速退駕急急如令令」、「切記萬萬別在午夜使用,特別是枕邊人剛醒時」。(劉沛妘報道)

比來很想試試看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 面膜 爬完文原本籌算買乙基維他命C的 但在官網研究了一下 發現選擇比我預期中的多@@ 有些版上爬了文但沒有看到相幹心得 想問人人下面這幾款會比力推哪一款? 或是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先感謝人人! 1.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 面膜 2.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3.亮白皙化生物纖維面膜 4.極致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檢視相片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644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