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養.肌膚]RSD+高純度維他命C原液、玻尿酸面膜★°@小冰的…
2020/06/04 10:51:58瀏覽5|回應0|推薦0
面膜

● 乙基維他命C

● 文章 / 圖片嚴禁剽竊 、 盜取 、 私自挪為己用。


全校極潤修護保濕 面膜Moisturizing & Repairing Double Effect Mask(6片/盒) $840

娘孃 面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nmasktw/

肌膚柔亮卻不油黏。

 

 

● 左旋C

等於亮澤、保濕,一次都做好了。

RSD+芮塔美麗星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tasevendays/

    瑰麗真簡單官網:https://www.pretty7-11.com/

    滴一滴在手上測試質地 與 味道和平和度。

    面膜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在維C精髓後可以直接利用玻尿酸面膜,

    -----------------------------面膜

    所以小冰比來入手下手喜好上了維C精華,算是結果對照光鮮明顯又對照不會刺激的成份。

    主成分:燕窩、乳木果油、金盞花萃取、維他命B5

    X 無激素

     從一個長期觀望者轉為實際使用者的心得分享!我不是個每天敷面膜的人,或許一個星期敷1-2次(最多不跨越兩次),根基保養後就讓肌膚休息對照多,誰叫那段肌膚暗黑史太慘不忍睹,幾年曩昔了肌膚偶爾會傲嬌,我在肌膚調養上還是個進修者、盡可能與自己固執地肌膚和平共處。在易敏易紅、不按期長痘的肌膚根蒂根基下,我會降低調養品替換頻率、避免利用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不消含酒精保養產品,多選擇平安基礎牌保濕系列的面膜。

    小冰會針對肌膚比較暗沉,有色素疤痕的肌膚增強使用。

    除提亮整個肌膚的亮度以外,在退色素的這一區塊小冰感覺結果也很明顯。

    ● 這是專屬遮光瓶,能夠有用耽誤維他命C活性。

    ● 文章 / 圖片 皆為小冰個人拍攝之現實進程 / 狀況 ,


    使用維C精華後的肌膚清新好接收,

    娘孃 面膜有出分歧功效的面膜,像是適用易生粉刺的深層清潔、合用脖紋深到無怨恨的拉提頸膜、合用經期前中肌膚不不變的煥膚 面膜...等等,還有出洗面乳(超有樂趣),不分享不行的適用於油水不屈衡肌膚的全效極潤修護保濕 面膜

    我偏好薄膜紙,不會增添肌膚肩負又能服貼,娘孃 面膜是用100%植物纖維製成,面頰處膜紙很寬,這點我很愛!不會為了敷哪邊而委曲哪一個局部。膜紙吸附滿滿燕窩精髓,連包裝紙內有多餘精髓,薄面膜相較比厚面膜來得快乾,我都敷10-15min就取下。建議可以將多餘的精華液補在膜紙上,或可以塗抹身體特別是輕易被忽略的後腳跟,萬萬別虛耗。

     

    各人都有注意到,只如果維C成分含量對照高的產品都邑利用深棕色瓶身密封,

    開封後建議兩週內使用完畢。

    娘孃資訊,立即瞭解>>pse.is/niang_iamsoma

    乃至有些用了以後十分刺激,乃至泛紅灼熱,

    易撕小切口

    ● 雙維他命C哈一

     依個人喜愛會有所分歧 , 請自行推敲 。

    面膜

    面膜VS薄面膜?

    X 無重金屬

    利用指腹推勻全臉,由中心向外畫圈推拿至接收,再帶至頸部。

    留存期限壓印於盒底,


    我一直感覺極潤系列肯定離開不了黏膩,本身不喜歡精華液留下的黏膩感,平常敷完都會習慣性洗掉;這款都沒洗掉,意外的舒適!輕抹至完全吸收,面部保水度高又不黏膩。曾追求無暇,但目前只尋求均衡。曩昔尋求美無暇,看見單單方面膜只如果包裝不錯就買、別人保舉的也買,腦波弱又沒先認清自己肌膚狀態,然後臉全部牙起來大過敏,以後就不太敢碰開架面膜,此刻一樣會愛美,不外就會深思後再出手。原來不只有茶樹抗痘系列合適,這款也滿適合我今朝肌膚。某種水平瑕疵對我來說是種經歷!

    小冰也有略微紀碌了這一個多禮拜使用後的肌膚狀態,

    X 無塑化劑

    小冰會建議在利用維C原液前先利用玻尿酸先打底,

    娘孃面膜NIANG NIANG品牌創辦人艾兒莎,絕美包裝則是旅美藝術攝影師章潔閨蜜獨家打造,那緊握胡想的對峙與勇氣,來自我們所具有的致勝兵器「閨密力」。從品牌開辦人、獨特藝術包裝、品牌理念與對峙都很中我心裏小宇宙。也因為我有個傲嬌的肌膚,對於有關面部肌膚用的調養品都邑出格小心,也會盡可能固定調養品的品牌,我屬於易敏易泛紅的油痘肌,我都怎麼選 面膜首要三點挑選✔成份✔面膜材質質地✔品牌精力與對峙。

    X 無螢光劑

    有無清爽型的極潤面膜?!

    後頭有主成份標示。

    肌膚確切變的對照亮,而且在使用高純度維他命C原液的這幾天小冰恰好在爆痘,

    當肌膚補足了水分後,就會希望有柔亮的光彩,

     

    X 無矽靈類物資

    娘釀面膜偏中上價位, 對峙不添加色素香料香精、無酒精...等,當品牌理念與堅持陳述的都是你最在意的事,把你的肌膚看成自己的事,莫名有種一路並肩作戰的感覺!究竟結果抗痘、調養易敏肌膚這條路一小我走太艱辛了!

    利用了幾天後,痘痘的紅疤也退的很快。

    高純度維他命C原液是精油的質地。

    市售許多亮澤系列的成分,小冰其實不太適合,


      

    利用後,肌膚柔亮保濕,

    接收以後清新不黏膩,而且肌膚非常潤澤。

    我想先與你分享!關於她-艾兒莎(Elsa),最先是從臉書抛卻22k,蹦跳新加坡!知道艾兒莎,25歲到新加坡工作奮鬥,裡頭分享她的所見所聞經驗分享、心路歷程,感覺她是個很有能力、魅力的鐵娘子,我很喜歡她。後來看了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裡頭提到的準則闡明很直接,也逐一道出職人面臨世界必需具有的翻身能力。再來,就是她所開辦的面膜品牌「娘孃面膜NIANG NIANG」長期關注花的伴侶,應該知道我有個傲嬌欠好讓步的肌膚,以致對調養產品不得不的抉剔...除了根基的保養,額外的修復與增強保濕要怎麼補給?

    打開面膜我都邑先聞聞:有沒有香味?完全沒有!有些香氣是來自於添加精油,但精油亦可能會致使過敏緣由之ㄧ肌膚易敏感者建議可選擇無味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添加燕窩精髓與乳木果油,雙重保濕修護。敷臉進程清新度很高,局部有退紅鎮靜結果,保水時候明明耽誤,相對出油量就減緩,這也是我想解決的肌膚問題!除保濕度大幅晉升外,光澤透感更是超明顯。

    但小冰的工作其實真的不是屬於很室內的辦公室OL.

    X 無油精

    利用第8天的肌膚,

    那樣看起來不但有了氣色,也有了精力,

    精油質地塗抹開來延展性很好,

    美白成分極度需要保濕,所以必然要記得做好保濕。

    所以大多時候都必需藉助調養品的成效來輔助肌膚的修護與保養,


    這是小冰使用高純度維他命C原液4天後的肌膚。

    滴取2~4滴高純度維他命C原液在手上,

    X 無色素

    X 無礦物油

     

    在利用高純度維他命C原液以後,小冰會使用RSD+ 面膜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778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