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s0930677143
2020/06/08 14:48:10瀏覽3|回應0|推薦0
面膜

右側用雙手按摩直至接收,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產品介紹-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 面膜

※產品特點:

掏出面膜後袋子裡面的精華液還有大約還有15ml閣下,可以拿來敷全身肌膚都還夠用.

廠商不只考究產品品質連包裝也很注重~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

香味☆☆☆☆

 




包裝好閃亮~水藍色的又帶點珠光

敷之前皮膚一看就很缺水,雙臉頰泛紅的部份又很明明(本身有過敏)

 

 
↑使用中(敷5~10分鐘便可)

面頰泛紅的部分也減緩很多,這款的保溼度也超好的,

上底妝也很服貼.(素顏出門也不怕喇!!)

用完第一次以後,就把它列入我的面膜清單裡喇!!

千萬別敷太久唷!!否則臉上水份會流失唷!!

此次有這個機會試用,真的好開心,因為試用事後結果出乎我料想中的好.

這是我第一次利用森田藥粧的面膜,

之前看到很多多少部落客都介紹森田藥粧的 面膜系列,

森田藥粧是台灣製造的,一起頭我還以為是日本品牌.

▼▲更有人果敢直言是原Po家裡「磁場不好」,也有網友認為花朵們只是有點累,喝點提神飲料便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厚道說」)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延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份流失,能讓肌膚水嫩ˋ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沒想到上星期回去時,看到有我的包裹呢!!

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的精華液屬於透明凝露液狀,

它的結果真的太好了,肌膚瞬間變的很透亮,並且面膜很扎實,

一位網友供給花藝師的專業解答及急救方法,如果發現家裡的花沒有充實接收水份,呈現脫水樣貌,這時其實花朵還沒枯萎,建議可以拿落發裡順手可得的報紙,把花斜放然後像包手捲壽司那樣捲起來,花瓣要掃數包裹進去,接著把報紙沾濕,再放回已有水的花器裡,並剪短花莖讓水份更快被接收,花藝師表示,如許的道理就和敷面膜一樣,時候太長過短都欠好,擺放一個小時為佳。以後打開報紙,花朵就會吸飽水份,變得很有精力,回到本來該有的硬挺。

份子酊:快速增加水合功能,到達敏捷鎖水作用,可維持角質含水量,深層保濕,有效調度乾躁ˋ缺水的肌膚.

整張面膜吸飽的精華液,精華液也超多,面膜掏出後包裝裡還有一些精華液呢!!

吸收還蠻快的,並且乾了以後皮膚不會有黏膩感.

先謝謝森田藥粧給我這個機會試用這麼好用的產品~

如許敷起面膜表情也會比力愉悅.(我很注重包裝...哈哈)

因為直接攤開就能夠使用了,很吻合懶人也很環保,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森田藥粧官網

森田藥粧之產品是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手藝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產品研發團隊中除有現職專業醫學美容主治醫師嚴密把關,並與國內知名大型病院-「台北市臺安病院」及美容醫學專業病院-「台北市魅力必緹診所」攜手合作共同開辟商品。

這款面膜敷的時候與一般面膜不太一樣~它只要敷5~10分鐘便可,


我把面膜拿下後放置於右腳膝蓋,想做個比較,可是彷佛我敷的時候不夠長,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森田藥粧的 面膜,

包裝蠻簡單的,但產品資訊很詳細唷!!

內容物整整有4入 面膜.一盒要價也要129元呢!!

▲一位網友從好市多買花回家,成果才放一個晚上花朵們就「沒精打采」了。(圖/翻攝自Pexels)

它的服貼度是我今朝利用中 面膜最好的一款了.

利用後肌膚變的比較有水份,同時肌膚接收了大量的精髓液,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留存體式格局: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

透亮度☆☆☆

有看到精華液吧!!很清晰的就可以看見包裝裡有滿滿的精髓液呢!!

「軟掉」這件事在各方面仿佛都不太受人喜好,不論是軟掉的香蕉、軟掉的餅乾、軟掉的紙吸管或軟掉的花都不是使人喜悅的事物,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引發網友強烈熱鬧回應,發文才過10小時,已積累6千多人按讚、1千多則留言,多則留言神回笑翻網友,許多人標記老友們一路大笑,更延續蓋樓中。

 

左側是剛拿下面膜,臉上含有滿滿的精髓液.

※利用方式: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5~10分鐘便可(視肌膚狀況而定,利用時候勿跨越10分鐘)每天利用ˋ效果更佳!

之前敷的面膜有些還要拿小剪刀剪開才能服貼,但這款不消喔!!

保溼度☆☆☆☆☆

不但膚色變的比力有水份,面頰泛紅的部門也不太顯著了.

真的是~森田藥粧寄來的保濕面膜,而且照舊正品呢!!

.
外盒不和也很清楚的寫著產品的相幹事項.


這款面膜沒有一層珍珠紙,很吻合我的需求,

http://www.drjou.com/
 

如今景氣低迷來講代價很平價,產品結果也很好.(鼎力保舉~)

(看的出來我很享受是否是阿!!因為服貼度超好,讓我表情很好..哈哈)

使玻尿酸膨脹而撐起深層的皺紋,讓皮膚平整滑膩.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我給100分喇!!對我來講剛剛好.

第一次利用森田藥粧的 面膜就愛上它了~

 
↑使用前(Before)

這款面膜可以邊敷邊作工作 ,不用憂慮會滑落喔!!

▲玫瑰本來已稍微枯黃的花瓣,在急救以後也恢復本來粉嫩的色彩。(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業「花裡 FORi Flower」)

重點是這款 面膜超服貼的,巨細方才好符合我的臉,不消躺著也能敷面膜喇!!

面膜十分服貼,連眼睛邊沿ˋ側臉ˋ下巴都緊緊貼著,

每款 面膜規格分歧,有些4入有些5入,不過代價都100元閣下.

並且滿滿的精華液就直接吸附在整張面膜上,不浪擲.(拿出來還會淌下來呢!!)

 

▼▲網友們創意無限的留言笑翻眾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誠懇說」)

※商品規格:4入/盒

當然就頓時試用喇!!結果真的還不錯唷!!(等等正文再說)

面膜的服貼度我很care,因為會影響到我敷 面膜的表情.

精華液的質地很清爽不會粘稠,很快就接收到肌膚裡了.

 
↑利用後(After)

並且摸起來+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我都將包裝中的精髓液拿來擦擦手擦擦小腿還綽綽有餘.

※產地:台灣

我剛洗完臉拍的,化妝水那些調養品都還沒利用.面膜

 

所以森田藥粧是台灣品牌唷!!(台灣貨 讚)


森田藥粧很貼心的,成份的功能再包裝被面寫的很清楚唷!!

香味是淡淡的甘草味道,不會說很濃烈,大師都可以接管的香味.

原Po在貼文中表示,前天在好市多採購時,發現喜歡的蓮花,買回家後放在花器裡讓花吸水,成績經過了一個晚上,隔天起床一看,每朵花都垂頭喪氣的,是以Po到社團問恢弘網友們「這樣正常嗎?」,網友們一看到軟掉下垂的花朵紛纭腦洞大開,留下很多有趣的回應,笑翻眾人。有人說「必然是公的!」、「晚上他累累,因為是睡蓮啊」、「不舉轉診泌尿科」,也有老司機網友暗示「昨晚多人活動太累了啦!」、「陽氣弱,需要壯陽」,更有人供給許多壯陽藥品資訊,也有很多網友感覺蓮花這樣垂下來很像「食人花」,只要一接近花就會抬頭咬人!

因為大小剛剛好合適我的臉,對我來講超服貼的,

其實之前就好想采辦他們的面膜了,看到大家一向推薦,心癢癢.

其實包裝裡還有良多精華液,萬萬別丟掉!!

3D面膜--基因玻尿酸面膜

今朝不織布面膜最吻合我的size的就非它莫屬喇!!

專利基因玻尿酸微囊球,高良薑萃取,應用基因玻尿酸,刺激第二型產生而且吸收組織內多餘的水份,

一向不敢下手購買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不敢亂買產品(怕過敏),面膜


廠商很大方唷!!雖然說是試用然則拿到正品唷!!

              〈24小時持續高保濕ˋ有用淡化細紋ˋ肌膚亮麗有彈性〉

發賣通路:屈臣氏ˋ康是美ˋ全聯ˋ寶雅等

清酒酵母:能有用保濕ˋ淡化暗沉與澄徹肌膚.


敷完之後皮膚看起來狀況變的比力好了,

我的臉算小,要找恰好的 面膜真的好難,市面上不織布面膜對我來講都太大了.

所以我 面膜幾近都是買清洗式的,這款面膜都合適我的需求,而且免沖刷,更輕易了.

森田藥粧的面膜價錢也很平價,一盒大約100元擺佈,平均一片20元擺佈.

評價都還不錯,這次看到有在徵選試用大隊,

利用前的我膚色蠻暗沉,還有臉頰紅紅的,水份也不是很豐滿.

利用時間只要短短的5~10分鐘,不會浪擲太多時候再敷 面膜上,也不會敷一敷就睡著.

使用完畢盒子記得要收受接管唷!!

包裝盒上的商品申明,主成分有DNA修護素+玻尿酸+份子酊+清酒酵母+海洋膠原+甘草萃取+彈力卵白

※保存刻日:3年

膚色又暗沉,加上比來上學太陽又大,肌膚缺水更嚴重了.

服貼度☆☆☆☆☆

如許利用起來也可以安心很多,以下來自官網的介紹~

 
這是拆開外盒的單單方面膜(正面+反面)

接收度☆☆☆☆

毫不斟酌的快點寄出資料,可是信箱都沒有任何新聞,還以為落選了,

到期日是2013.04.19還有很長一段時候可以使用.

由於這款是保濕 面膜,所以保溼度固然沒話說喇!!(只能說保溼度超好)

看不太出雙方有什麼差別,但細心看應當看的出來右側膝蓋比較有水份也比力有光澤.

(這裡還有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的成份分析唷!!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e56c33906.html)

趕緊來敷個面膜做解救~

(滿分是5顆☆)

▼▲幫花「敷 面膜」以後,吸飽水份的花莖及花瓣都恢復精力,變得精神奕奕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業「花裡 FORi Flower」)

包裝雙方都有小缺口可以很容易的扯開利用.


打開包裝看看裡面~這款是不織布面膜~

隔天起床隔天肌膚顯著水嫩,證實他的保濕結果不是刹時的,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大家用完的感觸感染必然也會跟我一樣的~

我是敏感性肌膚,敷起來很舒適,沒有任何刺痛感唷!!

試專心得:

好用又平價的面膜固然要大力保舉喇~

※成份:高濃度玻尿酸ˋDNA修護素ˋ份子酊ˋ膠原卵白ˋ清酒酵母ˋ糖基海藻糖ˋ蘆薈ˋ細球藻ˋ洋甘菊ˋ甘草萃取.

而且發現敏感性膚質也合用唷!!我沒有任何過敏現象,並且利用進程很舒緩.

(森田藥粧 面膜也列入我往後購置面膜品牌的名單之一了)
 

這款沒有聞到人工香料味,不會刺鼻,有淡淡的甘草味.

每單片包裝都與外包裝都有具體的說明與有用期限,


膠原卵白: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ˋ增加肌膚緊緻及彈力,有用撫平細紋ˋ避免肌膚老化.

DNA逆時複合修護素:胺基酸ˋ卵白質與ATP的協同複合物,能有用改善皺紋,並具調理ˋ保濕及保濕肌膚功能.

早上起來感受肌膚還是仍然有光澤水份很豐滿.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806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