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俊麗日志面膜–讓我錦繡進級@葵媽咪の美學部落
2020/06/06 17:33:19瀏覽9|回應0|推薦0
面膜彈性透亮



●  南法杏桃面膜 (柔潤、滑潤圓滑、高保濕)

黑珍珠面膜 
 

產品外盒採用新環保的黃豆油墨,讓我們保持美麗同時也能連結美妙的糊口情況。
亮白植物精髓–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順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滑膩細緻、清爽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切滋養滋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添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出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

●  燕窩 面膜 (透白、滋養、煥顏)
 


紅酒多酚 面膜
●  紅酒多酚面膜 (白皙、緊實、抗老化)
合用膚質
新品: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著的潤澤津潤力,解肌膚之渴,舒緩因乾燥引發的緊繃、粗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面部肌膚倍感舒適,恢復柔嫩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難以想象滑潤細緻觸感、水潤豐滿又佈滿彈性,披發淡雅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套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卵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份,賜與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庇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維持肌膚的柔嫩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加倍細緻滑膩!

合用膚質
一般膚質;保舉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香味
好濃烈的蜜桃香,感受像是肌膚喝了蜜桃果汁一樣甜美!


 
燕窩面膜

透白滋養
連系來自天際的珍稀成份「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付與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拔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贍養力,撫平乾燥臉色細紋、擺脫黯沉粗拙,使肌膚好像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滑白淨!

煥顏滋潤
協同份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 - 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滋潤乾燥 角質層,提拔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舒緩乾燥引發的不適感,喚回滑潤圓滑、清透、緊緻的膚觸!

合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乾躁粗拙與昏暗肌膚。

香味
淡淡的香味,是燕窩的味道吧~~就是淡淡的清香,舒適。


 
每款 面膜拿出後,滿滿的精髓液老是沾的滿手都是,不但可以敷臉多餘的精華還能應用在其他較乾躁或需要潤澤津潤的處所,由此可知同一藥品的貼心水平真的值得嘉賞一番!


 
 
面膜我的斑斓日志利用【多層親肌水膜紙】,三層密實構造處置,上、下雙層超柔嫩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慎密服貼肌膚;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分散至肌膚,使調養結果再升一級!


 
宅媽的雙手因為做家事,粗拙細紋不難發現,通常我會在敷上面膜後,將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出來擦拭手啊腳啊的,津潤結果還不錯囉~~算是撫平一天疲累的雙手。


 
敷完的面膜我也不華侈,這些常日輕易被疏忽的地方就趁機調養調養,別讓身上的肌膚有明明斷層的現象唷~~   我的豔麗日記面膜採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利用後輕易敏捷天然分化,對情況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每次小妞總愛來插一腳,就連 面膜也要來一下,好吧!就把最~~~~珍貴的珍珠膜送妳囉~



持續敷了好幾天面膜,天天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份ㄉㄨㄢ ㄉㄨㄢ有彈性,帶有光澤的肌膚更顯透亮勻淨,即便不擦任何調養品也能感受到柔潤水嫩。而這麼多格式的面膜,最使我愛好的是南法杏桃 面膜燕窩面膜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除有迷人的芬芳,杏桃的柔潤、高保濕讓我敷完很有緊緻感;燕窩 面膜讓我隔天仍然保有通亮彈性美肌,對於熟齡的我可是非常的需要呢!而保加利亞白玫瑰在敷後具有粉霧肌,摸起來非分特別細嫩咕溜。

在酷熱的炎天,我喜好如許帶有淡雅香氛清新怡人的 面膜SPA,隨時庇護我的肌膚給我足夠的潤澤津潤與保濕。以平價價錢的面膜來看,我的豔麗日記簡直讓人有物超所值的實用感,之前也用過其他品牌的評價面膜,但無論面膜材質、成份或產品功能,很明顯的是略遜我的奇麗日記一籌啊!這也難怪它能一直連結暢銷冠軍之位歷久不衰。  我的美麗日志讓我天天都能連結美麗好肌膚!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面膜利用心得~~

暢銷品:

舒緩緊實
山金車與水芹植物精華,強化舒緩津潤保濕、緊緻肌膚,從頭定位面部輪廓線條,維持肌膚最佳彈性平滑狀態,出現天然粉潤光彩。

合用膚質
一般膚質;保舉缺鬆弛、暗沉肌膚。

香味
紅酒芬芳帶點草本植萃香氣,很奇特的味道,隱約中仿佛飄散著紅葡萄的果香。


 
蘆薈面膜

保濕修護
蘆薈萃取對肌膚有極佳的潤澤津潤保濕功能,能供給肌膚所需的水份與營養,使皮膚滑膩柔潤、富有彈性;協同薔薇果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躁與粗糙現象,均衡肌膚水份,連結健康通亮膚質。



白淨勻淨

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儲藏肌膚美麗因子–含豐富珍珠精髓,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集的自然活性精華,結合多種自然海洋和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淨柔潤,提拔肌膚天然保濕與嫩白機制,付與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彩!
●  蘆薈 面膜 (保濕、滋潤)


紅酒中的紅葡萄精髓富含多酚類物資,能協助肌膚抗老化,維持細緻彈性,散發好像微醺時的柔嫩光澤。連系洋甘菊與甘草嫩白舒緩植物精髓,使粗糙暗沉的肌膚找回白淨勻淨、優柔舒適! 極致潤白
●  黑珍珠面膜 (極致潤白)

香味

 

深層潤澤津潤
海藻酵母複合物含雄厚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滋潤肌膚;加上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輔助,讓肌膚水嫩又滑膩,長時候保持肌膚潤澤感。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保舉乾躁、粗拙肌膚。

香味
使人賞心悅目的清新的香氣,敷著敷著一個不小心就會睡著喔!


 
保加利亞白玫瑰

透亮白淨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自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結果,撫慰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特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用成份滋養肌膚,平和淡化膚色,改良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淨膚質。

水嫩柔膚
自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卵白能撫慰舒緩肌膚,刹時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青水嫩,具有真實的美肌。

合用膚質
一般膚質;保舉暗沉、缺光澤肌膚。

香味
經典文雅玫瑰香氛,不會濃郁刺鼻,讓敷面膜就像做SPA一樣舒緩身心。


 
南法杏桃 面膜



此次收到6款分歧口胃的面膜;有4款是原熱銷面膜,別的2款則是新品面膜,哇~一次體驗這麼多 面膜,體面都給補足了。

這是統一藥品自家品牌–我的錦繡日志 面膜。這裡有多種口胃任妳選擇,不管任何季候任何膚質,愛美的女生都能挑選到屬於本身的面膜,貼心庇護讓妳的肌膚敷出水嫩白淨!知足女性愛漂亮的表情。
淡雅馨香,不刺鼻的香味很舒暢。

●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清.透.淨.白)
面膜

 

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想請問人人有沒有用過vichy 聰明保濕spa能量水面膜 或者深呼吸發光橘面膜? 爬了版本的文,各人好像接洽spa水面膜居多,但都是舊文了. 有人的說用了感刺痛,敏感. 但又有大大都的人感覺不錯用. 水 面膜我只有效過他們家的美白水面膜,有無變白倒感覺還好... 自己是夾雜肌,偏黃肌會肌膚會有點暗沉,因為想買vihy m89眼露 斟酌是否是湊滿額有贈品,所以斟酌這那款面膜. 本來是鎖定深呼吸發光橘面膜,感覺廣告詞講得好像很勵害,可以改善暗沉. 但這樣眼露+深呼吸發光橘面膜還達不到滿額贈,不知道該買什湊好! 目前都不缺,還有一大+一小的M89說. 新出的水楊酸植萃奇蹟潔膚凝膠,網路上一直沒有評價, 而且舊款的潔膚凝膠洗完臉會繃,雖然分歧功能,但還在觀望中不輕易下手. 手邊還有其他洗顏產品. 智慧保濕SPA能量水面膜,是舊款的午夜奇蹟spa水 面膜的新一代,但心得都點久了. 所以就上來請益人人問問使用心得和協助選擇了?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796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