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級座車*
2017/02/10 23:57:56瀏覽216|回應0|推薦4

委員長期盼好久,終於買到他總統級(馬小九陪麗雅)的座車。回苗栗婆家那天,外面下著雨,我們正準備出門接小怪下課。平常果決的委員長竟猶豫著:「要開哪一輛車去接弟弟?」夫人明快的回答:「當然開地下室的新車,我才不想淋雨到外面坐車。」委員長只好勉為其難的開著新車出去。

往苗栗的路上,夫人開心的拿起一包西瓜,準備大快朵頤,只聽到一旁委員長急忙出聲阻止:「不要在車上吃西瓜,會滴得到處都是。」夫人拿著西瓜的手瞬間定格在半空中,睜大眼睛模仿戲劇中的女主角,對焦瞪著委員長大約十秒,然後以淒美而哀怨聲音的說:「我想------,我還是回去坐我的老車好了。」只見委員長慌亂而尷尬兼傻笑的說:「沒關係,妳吃吧!」儘管他後面還辭不達意的解釋,其實他是怕有蟑螂什麼的,夫人早大口大口的嚼著心愛的西瓜,時不時滴一、二滴西瓜汁在下巴上嚇嚇委員長啦!

第二天早上,聽到委員長起床的聲音,夫人以為他又要來煩人,只見他沒有手麻腳麻,一個鷂子翻身,跨過老娘,直奔窗戶,探望他的愛車,夫人這個心機很重的大老婆馬上發出悲鳴:「我就知道,你----心啦!你現在有了新歡,就不再愛我,我生命中的小三,終於出現了。」委員長像當場被抓包一樣,依舊只能露出尷尬兼傻笑的表情:「早知道就不要買新車。」大均在一旁幫腔:「老媽,妳這樣誰敢買新車呀?」夫人可沒打算作罷:「弟弟,你以後會不會買了新車,就不要你媽了。」(總是抓那個最心軟的來開刀)大均說:「靠!妳這樣說,弟弟還敢買車嗎?」只聽到小怪超級無奈的說:「我這輩子都不要買車了呀~呀~」

 本夫人在心中竊喜,任憑妳是總統級座車,想跟老娘爭寵,門兒都沒有。大老婆的氣勢得擺出來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9115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