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乾有那麼好吃嗎?
2017/01/02 16:20:24瀏覽213|回應0|推薦2

委員長受朋友之託,專程要到苑裡買肉乾,夫人百思不得其解:「這肉乾到底有多好吃呀?你有吃過嗎?」委員長有點不甘心:「一拿到辦公室就被那些傢伙吃光光,我根本沒吃到。」夫人這下子更不相信這肉乾有專程跑一趟的價值了。

停車場滿滿的車不說,每個出來的人手上大包小包,夫人發出感嘆:「這些人都瘋了嗎?肉乾這樣買?」一進門,人山人海,門兩側各一排大購物籃,夫人又說:「哇!有需要用到這麼大的購物籃嗎?」一邊搖頭的夫人,還是提著購物籃就加入搶購的人群中。採買到一半,委員長抱著手上的肉乾要過來放,一看夫人的購物籃,馬上說:「我另外再去拿一個購物籃吧!」

結帳出來,委員長說:「老婆妳到底買了多少?」夫人看著手上那比委員長手上大一倍的購物袋,心虛的說:「我沒注意看價錢欸,那你買了多少?」委員長:「1800元。」夫人瞄了一眼發票,才開心的說:「我才買了1750元。」小怪有點疑惑:「媽,看起來妳買的比較多,為什麼比較便宜?」夫人很有經驗的說:「一包超過200元的,我就不買了。」小怪仍然不懂:「妳一開始不是陪爸爸來幫別人買的嗎?幹嘛自己反而買更多?」夫人這時完全不掩飾高貴的外表下,歐巴桑的內心:「你不知道,他們的東西相同的價格,容量比外面賣的多一倍,實在太划算了!」夫人最後還不忘語重心長的說:「提振觀光業,只要肯薄利多銷,陸客不來根本就沒差,歐巴桑完全可以撐起一片天呀!」

是說,夫人根本都還不知道這肉乾好不好吃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8728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