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勁辣雞腿堡*
2016/12/28 13:00:37瀏覽182|回應0|推薦1

有人會因為一客勁辣雞腿堡而大發雷霆嗎?不用懷疑,就是號稱好脾氣的夫人。

 話說上個星期就在夫人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麥X勞,因為剛好回苗栗婆家,錯過了它開幕時的盛況,此後每天路過,總還會看到櫃檯前的那條長龍,催眠般的告訴夫人,它的餐點有多麼好吃〈見鬼,麥X勞套餐不全都一個樣〉,偏偏委員長對它絲毫不感興趣。夫人好不容易熬到今晚,趕緊提議去大快朵頤一番,大家也同意,全家人就開開心心的前去用餐。點了三客套餐,加上其他加價購,竟滿滿一桌子,要是全吃到肚子裡去,一定會發生很悲慘的事〈比如說衣服的釦子蹦開來----〉,於是就打電話call二姐和他兒子一起來享用,夫人先將薯條、可樂分放到另一張桌子,就拿起一客勁辣雞腿堡準備享用,此時委員長竟然開口說:「你那套餐留給二姐吃,你不要吃。」夫人問:「那我要吃什麼?」委員長答:「你吃薯條和喝飲料就好---。」委員長話未說完,夫人就已經怒火中燒,每天都能肆無忌憚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人,完全無法體會長期節食的人,要克制自己對食物的渴望已經是一件非常折磨心智的事,更何況那件美食就在眼前,夫人已經說服自己不計後果的要吃它了,竟然還叫我不要吃----。夫人瞬間臉一刷,使勁將勁辣雞腿堡丟到一旁說:「我不要吃了。」委員長還處在狀況外:「你吃別的啊!」夫人鐵了心:「我不想吃了。」委員長總算有點感覺了:「你想吃就吃啊!」夫人完全失去理智:「我不想吃了。」心中O.S.我餓死算了,委員長被夫人的無理取鬧搞得有點火:「大家都不要吃了,回家吧!」夫人死賴著,依舊怒火中燒,最熱愛和平的小怪跳出來打圓場:「媽,你吃沒關係啊!」夫人離瘋不遠:「我不想吃!」小怪努力中:「你不吃,我就不要吃---」不想回頭:「你吃你的,不要管我。」委員長加油添柴,火氣正旺:「通通不要吃,回家了---。」小怪勸和失敗,眼淚撲簌簌落下,夫人這才清醒過來:「你幹嘛哭啊!--對不起---。」二姐來後,夫人和她一起分了那客勁辣雞腿堡,辣到不行,真像夫人的心情,而且夫人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真是去它的勁辣雞腿堡,去它的麥X-----。千萬別被洗腦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86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