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及飲食注意
2010/07/01 08:18:04瀏覽380|回應0|推薦0

禎祥堂弟:我必須等吃腰酸背痛,消炎止痛藥過後,才可作瑜伽,61歲,醫師說瑜伽沒問題,

 

倒是暖身要注意,我一週上瑜伽約二三次,也是不少,與六十歲作瑜伽,跑馬拉松的你,互勉,

 

暖身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越重,這次檢查,我已經肝功能正常,膽固醇181,心情相當不錯,

 

今天下午要去每週一次的登山適當的運動,加上一些有用的輔助飲食,如麥片,
檸檬汁加岩鹽,

 

讓身體成弱鹼性,都是便宜的改善體質的方法,我接到健康郵件很多,擇最容易執行者,

 

運動及飲食注意,是我們永遠的Focus!讓差一歲的堂兄弟,在不可預知的健康壽命,

 

作良性的競爭及分享,心得可透過部落格,分享更多有緣人----- Original
Message -----


From: Mike Hung

 


Ami To- Foo,  Namo Sykya Moni..... Take a deep breath. Close the 
eys , sit still ., focus the energy point betewwn eyebrows.  N Coitnue to
whisper OMmmmmmmmmmmmmmmmmm.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18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