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CC的眼淚--林口干城二村(三十四) --干城鬧鬼了
2010/05/20 13:54:16瀏覽1135|回應0|推薦8

有一年的夏天,住斜對門的余家大哥哥,因為家裏太熱睡不著覺。

早上四五點就跑到韓國電台門口來睡覺(就是下圖的地方)。

他一覺醒來回家就不對勁了。

因為到了晚上吃飯時間,聽說他家多了好多"客人"。

他發瘣似的又叫又跳的在趕"人"。

一會說你們不要進來,一會說你們不要亂動。。。

我們小朋友聽說了,都趕快跑到他們家去看,是不是有他說的怪東西。

結果當然我們什麼都看不到。

接著我就去隔壁有富家玩,我住22號,有富住23號,余家在有富家正對門。

我們討論這個鬧鬼的話題,並討論有財哥哥他是否應該現在出去街上(他正好有事要出去),這時候出去會不會危險被沖到。

說著說著,他們看著我,想問我的意見。

我沒說話,只是微笑著搖搖頭。

他們都笑了,說我好曖眛喔。

唉!!幾十年過去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蠻好笑的(笑中帶淚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05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