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眨巴眨巴一瞬
2012/01/05 11:59:53瀏覽71|回應0|推薦0
在一個火紅火紅的楓葉飄滿地時,如詩如畫的,你闖進了我的心田我塵封的冰冷的內心被你擾動著、牽扯著。你是那麼的迷人:迷人的雙眸,迷人的嘴唇,纖細的
玎婼脕玉手,配上一襲縞素銀白的薄紗,像精靈一樣在這個凋零的秋未慢慢走近了我的視線,在此之前18年,我累於人生的苦痛,對生懷有某種莫名的厭惡,並想以死作為解脫。是你,鼓動著我對於生的希望,是你,拯救著一個靈魂已趨近幻滅的人

於是,我們相戀了,短暫而熱烈我們一起看過月亮,數過星星,在星星眨巴眨巴一瞬,你偎依進我的胸口,像一個溫順的小羊。我撩起了你飄逸的髮絲,我看著你的眼睛,明若秋波,含情脈脈,我情不自禁的狠狠的吻了一下。你壞壞的朝我一笑,並用指尖指了指嘴唇,像是在說,傻瓜,不是眼睛,你吻錯了

對,我錯了,我錯了,18年來,我他媽的嚐遍了人世間的苦痛,我還未曾從女人身上得到過丁點的溫存的慰藉,那就先從眼睛開始,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著嘴唇,接著……

你勻稱的呼吸忽然加快了,看著你薄薄的、如櫻桃般的蜜嘴,我先深吸一口氣,接著緩緩的,深情的,不急不躁的往下吻,一股電流馬上傳遍了心裡的五臟六腑,霎時恍如隔世

第一次,就這樣,毫無預兆的給了一個剛戀不久的女孩我問你,你的第一次也是給我的嗎你讓我很失望,說不是,以前有個男盆友,給了他,並無不黯然的說:我真後悔給了他,他是個偽君子,表裡不一,對待愛情如兒戲,口上的甜甜蜜蜜,實際上是口蜜腹劍,會不期待的給你猛烈的打擊。

那你也不怕重蹈覆轍,何況我跟你也相戀不久呢你的眼神憨憨的,說話也不油腔滑調,總該靠譜吧?你反問我好吧!我給你最初的印像這麼好,就算是吧,我就是個老實人,但老實人現在還想享受那接吻的甜蜜”

你閉上了眼,我又深情的吻了無數遍,那一夜,至今無法忘記oo86 007gir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600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