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雪仗豈不空談
2012/01/04 11:19:42瀏覽42|回應0|推薦0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怕冷的人,我常常就在想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嚴寒的冬天,對於我而言是不是會更好呢自古以來春夏秋冬的輪迴卻是永恆不變的定律,豈是我想就能改變的呢?再思付,沒有冬天的季節真的會更好嗎?亦或是殘缺的遺憾呢?

春天,在藍藍的天空下躺在碧綠的草地上,舗汎苆萬物的複蘇讓你睜開矇矓的雙眼,百花爭艷讓你爽心悅目,百鳥齊鳴讓你擁有衝刺的動力,一切都是多麼的陶醉啊!讓我們流連忘返。可終究會隨時間而去!

夏天,在酷熱難耐的空氣中,多的是種沉悶,在烈日的烘烤下,白天卻如夜一般的死寂!風扇呼啦拉的吹,空調也馬不停蹄的轉,卻帶不走你身上的溫度,煩躁的讓你感到絕望!讓我們恐慌不安,可還是終究要離去的!

秋天,一談及,我們大多會想到"小橋流水人家,枯藤老樹昏鴉"的場景,秋風的蕭瑟,紛飛的落葉,自然讓動情的我們感傷憂鬱,讓我們失望無助,但還是會遠去的!

冬天,寒風凜冽,我們把自己包裹的像北極熊一樣的笨重,走在路上搖擺的像企鵝!在寒冷的溫度下,我們懶惰像冬眠的動物躲足不出戶。顫抖中的身體讓我們無力!最終還是遠去了!

春真的那麼的好嗎?夏真的那麼的絕望嗎?秋真的那麼的無助嗎?冬真的那??麼無力嗎其實我們清楚的知道不是,不是的太平坦的人生不免有點乏味,一個一帆風順的人是乾不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來的,怎麼樣環境往往造就怎麼樣個,人。春天的美好可能會讓你沉睡得忘記睜開眼睛!太安逸的環境會讓你失去前進的動力,從而變得弱不驚風。以至於失去撥下成長的種子的機會!

夏季雖然酷熱,但卻能讓你卸下冬季的臃腫,體會身姿卓越的瀟灑,那玻璃窗前飄逸的吊帶群,難道不是你早就夢寐以求的嗎秋本身就是憂鬱的代表,可你卻能享受到收穫的喜悅,那壘壘的碩果,片片的金黃,難道你就沒有一點衝動嗎?

如果沒有嚴寒的冬季,何來那滿天飛舞的大雪,堆雪人,打雪仗豈不空談,試問天下能有幾個不愛雪的人呢我的確很怕冷,可讓我遺失掉冬季,沒有發抖的寒冷,同樣也沒有片片的雪白,那麼我就是殘缺的我了!一個體會不到夢想的人生還能完美嗎?
ytgfh kfefjjk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6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