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這美好誓言的空間
2011/05/17 12:34:22瀏覽101|回應0|推薦1
曾那麼自以為是的認為我是重要的,曾一度的為你的甜言蜜語癡狂,曾那麼的珍惜捧著你愛我的誓言,曾一度的為你卸下所有的心防,曾在黑夜裡想你到天明,曾一度的戀著你的好,可是時間過後,所有華美的外衣退卻後,蛻變再次昇華,由兩個人的世界變成一個人的寂寞,孤獨的守著這份情。但現在我要把他真正的丟棄了,把自己從那感情中解放出來,不再等待,不再埋怨,不再自暴自棄了。
銜恨願為天上月,年年猶得半日閒。人的一切煩惱來自執著。我們執著什麼,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誰,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心是工畫師,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所以我決定原諒他,然後好好生活,幸福的微笑著。
這是多少年的奢望,多少年的等待,多少年的呼喚。自從你遠離春暖花開的江南故居孤身一人不遠萬里的來到北風呼呼地湖南,我們就斷了聯繫。隨風而逝的青春似乎已隨著你的離開變得蒼白,我們竟是這般陌生。
夏日蟬鳴意紛亂,靠欄獨椅紫軒閣。莫道癡情被心擾,萬事有因必有果。荷花搖曳訴離愁,思緒飄蕩無所憑。怎奈,怎奈,驚起一塘淚水。也許這就是我的失敗之處,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懂得怎麼去把握愛情。
人人都說時間是魔鬼,我卻覺得金錢才是吞噬人心不吐骨頭的精靈。他把我和你之間的所有變得那麼可笑,那麼讓人難以置信,又那麼可恨可泣。當我知道很多謊言時,我就會慢慢斟酌後遠離他,可是為什麼那麼不捨,那麼難受。
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這就是我現在的信念……
夏日炎炎熱無邊,情到深處不自拔。是誰,以書箋為信物,彼此於桃花源處相逢,以時光為筆,以情緣為墨,以心情為字,以斷章為文,連成一串唯妙的風鈴。當輕風吹起時,奏響惺惺相惜的心靈感應曲,視為珍寶,永藏一生,不捨不棄……
庭院深深沙沙揚,煙雨重樓浮雲淡。今兮相伴福所依,萬事蹉跎幸福迎。這是我們攜手共創的美好世界。沒有想過有一天會離開你的身邊,來到沒有人認識的地域。沒有想過有一天你會轉身,背對著我說些不著邊際的話語。也從沒想過我會那麼決絕的選擇放棄,離開這美好誓言的空間和時間中。
愛上你是我的錯,而且我曾一度的一錯再錯,只想沉淪,愛的瘋狂。曾經不聽父母的諄諄教誨,一直勇往直前,對你不離不棄。曾經傻傻的問你是否會一生一世只對我好,不停的問你,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你的承諾。守護你,愛你,永不變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522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