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實我愛錯了人
2011/05/05 16:52:41瀏覽94|回應0|推薦1
我也在想何時才能真的放棄你,或許你走了,就可以吧。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敵不過時間和距離,那麼就讓我用時間和距離忘記你吧,忘到有一天,我都記不起你的臉,甚至看到你的名字,都有了陌生的感覺,如此才是最好。
又或者我們在城市的某一角偶然遇見,我可以漠然的說我不認識你,因為你曾讓我那樣痛苦,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流淚的男孩子,因為我的心曾為你碎成千片萬片,所以我不想再記得。
與你相識,便是春季,輕易的,你便入了我的眼,也許從我注意你的那一天起,便注定我們會有故事。
只是我曾經的深情你看得見嗎?若是看見了,請裝作沒看見,不要再出現在我生命裡,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懂的。
若你看不見,那便證實我愛錯了人,你只是踐踏了我的青春,配不上我的深情。
而我也會學會不去恨你,將往事放下,給自己一片海闊天空,也祝福你。
後記:晚上我給你發去了短信,我說再見,以後再次相見便是陌生人,你沒有回复,如此我早就習慣,在我第一次拋棄你後,你便不再珍惜我,只是我固執的想挽回你的心,現在想來是多麼傻,我在做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啊,將自己傷得遍體鱗傷,你又怎會看到,如此作踐自己,又是何苦,還好我已經看透,我可以放下這段感情,放過我自己,如此不再恨你,也不再愛你,可能還會想起你,還會哭,但是不代表什麼,我再也不會去關心你,如此,你便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果不其然,在好友的撮合下,我們便在一起了,想來著實可笑,愛情來得那樣突然,讓我措手不及。其實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在我心裡。可是我不快樂,因為我們不能常常在一起,因為我猜不透你的心。我常常有那種恐懼,這一秒我們如此開心的在一起,可是卻沒有明天。我要把每次見面當成最後的訣別,想來是多麼傷感。
可是你是不會像我這樣想這麼多的,你尚且樂觀,也能抵抗思念。而我不一樣,我會因為我們沒有未來而憂傷,我會因為我們數日不見而難過。我會抵不住思念想要飛奔到你身旁,想要緊緊的抱住你,在愛情面前,我便是如此失去理智的女子,可你不是,你風輕雲淡,是局面的掌控者,而我卻成為了你手裡的棋子。
為了逃離愛情,我強逼自己不與你見面,而你竟真的沒來找我,你說你忙,想來也是一種推脫。我不怪你,可是我怪我自己,我終究抵不住思念,跑去看你,在你面前,我放下了驕傲,放下了自尊,我不後悔,可是我在想,值不值得。
為了得到這個答案,我會再給你一些時間,也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希望我們都能作出正確的選擇。若愛,就勇敢的去愛,若放,就放得徹底。我們都是太優柔寡斷的人,不好。
其實現在也越來越看不清你,好友披露了你那樣不堪的一面,我說相信你,那是騙人的。可是讓我因此離開你,也是不可能的。除非萬不得已,或者我抓到了你背叛我的證據,否則我不會說出絕情的話。儘管我早就跟你說了醜話,我說你以後要是不經常來看我,我一定會說出絕情的話。你說我以前跟你講過的,絕不會先放手,我討厭這樣的威脅,就算我以前說過了又怎樣,我不需要對你負責​​任,就像你從來沒說過要對我負責任一樣,你不願付出,我又何苦泥足深陷。
朋友們都說,要我放棄你,我也不知我為什麼放不下,難道非要折騰到生離死別才肯收場。雲天說得好,愛情是兩個人鬧騰一場,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想來的確如此,一場愛情中,必有一人清醒,一人不理智,而我便是那個不理智的人,如此痴傻,換來的不過是無盡的痛苦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517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