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爐邊談話與陳水扁的阿扁周報有甚麼不同?
2009/07/17 17:11:34瀏覽601|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馬治國週記 網路爐邊談話

恩.....

馬英九的爐邊談話與陳水扁的阿扁周報有甚麼不同?

馬英九兼任黨主席的理由,與陳水扁的有甚麼不同?

馬英九的馬團隊與陳水扁的總統府童子軍有甚麼不同?

,.....

馬與扁到底有甚麼不同?

?

 
馬治國週記 網路爐邊談話

馬英九總統本周六起,將透過總統府網站發表「治國週記」,針對時事或治國理念發表三到五分鐘的影音談話,透過網際交流拉近與網友距離,府方人士說,「這是網路版的爐邊談話」。

府方人士表示,馬總統第一次「治國週記」,將以「在網路海灘上,築起對話營火」為題,希望網友以後在網海衝完浪後,可到「治國週記」的海灘上稍作停留,聚在對話營火旁,一起來關心台灣大小事,未來每周六推出。

去年台灣遭逢金融海嘯衝擊,馬總統開始仿效美國小羅斯福總統,密集發表一連串信心喊話,這次將爐邊談話「網路化」,有些類似以往的阿扁電子報,但府方不願將兩者類比。幕僚說,後續還將推動總統府官方網站改版,不排除納入總統部落格、噗浪等微網誌或社群功能。

【2009/07/17 聯合報】@ http://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kasx&aid=314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