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不信邪〉夜間吹口哨 引來鬼叫聲 (自由時報)
2023/09/03 18:51:03瀏覽95|回應0|推薦3

文/迪諾

我原本是個鐵齒的人,只相信科學與證據,還有眼見為憑,覺得什麼人鬼都是無稽之談。

但俗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那時我正在空軍基地的指揮部執行勤務,夜晚因為站安官很冷也很無聊,想說吹個口哨,時間過比較快,豈料奇怪的事發生了,突然有一陣陣「嗚啊~」的聲音愈來愈靠近,而且那個聲音似乎就是衝著自己來的,但當我扭頭朝昏暗窄長的廊道看去,那道聲音又戛然而止。

當下不以為意,我繼續吹著口哨,結果那陣聲音鋪天蓋地襲來,而且就在耳際邊,仔細一聽發現是個成年男子在咆哮嘶喊。我整個人嚇壞了,好在想起奶奶曾跟我說碰到怪事,趕緊念「阿彌陀佛」,聲音才終於消失!

隔天,我向一位教官打聽,才明白了詭異人聲的真相。原來是基地曾發生過一架軍機撞上山頭失事墜毀,飛行員當場殉難。我昨晚聽到的聲音像是飛機失事前的那一刻,飛官反應不及的哀號。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歷歷在目,再也不敢說我不信邪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owei&aid=17982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