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做宋蔡民調 若宋贏蔡 ....應由宋先生出馬選總統!
2011/05/04 12:17:47瀏覽484|回應0|推薦8
RE:

宋楚瑜語中評社:台灣的優勢會漸失 ---在兩岸政策方面,不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其實並未準備好 ....

-----------------------------

 請大家睜開眼 宋先生才是最適合的總統 ....雙英都不合格 

錯過了 臺灣恐怕永無翻身之地 

根據民調輸了 就應下臺的周錫偉模式 ...

應做宋蔡民調  若宋贏蔡 ....應由宋先生出馬選總統!

--------------------------------------------

P.S.

民調:「雙英」首戰,馬英九輸了

http://blog.chinatimes.com/2266/archive/2011/04/28/665324.html

P.S.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6/7/3/7/101673770.html?coluid=93&kindid=3311&docid=101673770&mdate=0427003018


宋楚瑜語中評社:台灣的優勢會漸失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1-04-27 00:32:10  



宋楚瑜(左)接受中評社記者康子仁專訪時表示,兩岸整合如果再延遲,台灣優勢會逐漸喪失。(中評社 俞敦和攝)

  中評社台北4月27日電(記者 康子仁專訪)

2012大選將屆,親民黨動向備受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中評社專訪時直言在兩岸政策方面,不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其實並未準備好,兩岸整合如果再延遲,台灣優勢會逐漸喪失,親民黨對台灣面臨的問題,有具體政策與方針。至於2012是否會參選,宋楚瑜表示,他正在逐漸思考,傾聽人民的聲音。

  對於國親合作議題,宋楚瑜指出,政府施政要有一貫性,基本方針和政策一定要向人民說明清楚,而且要有通盤計劃,不是想到哪裡做到哪裡,國親過去結盟,主要是因為有共同的理想,大家理念一致,所以才能共同合作。

  宋楚瑜認為,不論是經濟發展或重大問題,執政者一定要拿出具體辦法,有別於其他候選人和政黨。
親民黨對這些攸關台灣生存發展的重要議題,不但有人才,而且也做了長遠規劃,現在台灣面臨60年以來最大變局,包括地球氣候變遷、人口老化和少子化,以及外籍新娘、政府財政等問題。國親過去合作時,都有討論到要如何面對這些問題,“但到目前為止,很遺憾的,沒有看到任何人和我們談這些問題”。

  對於2012是否拔劍再戰,宋楚瑜說,“我到目前為止,沒有對這個問題有任何具體、明確的表達”。 他強調,台灣缺乏的是,讓民眾感覺到有希望、有願景的未來。所面臨的問題,不是哪一個人能夠解決,而是要團結台灣的民心,找出共同的方向。但在目前藍綠壁壘分明,不斷撕裂台灣內部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做到。

 
 

對於民進黨蘇貞昌、蔡英文的兩岸主張,宋楚瑜強調,2000年他參選“總統”時,就提出非常明確的兩岸政策,他主張要檢討戒急用忍,親民黨的兩岸政策非常清楚,就是要堅守“憲法”一中的基本原則,這一點親民黨始終如一,從來沒有改變過。反觀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九二共識,根本無法解決兩岸問題。

  宋楚瑜直言,在兩岸政策方面,不只是藍營,綠營也是如此,其實並未準備好,最近許信良提出的“一中屋頂”,最早就是他提出的。兩岸整合如果再延遲,台灣優勢會逐漸喪失,如果台灣不能掌握先機,與大陸坦誠交換意見,台灣談判的籌碼也會越來越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dong1&aid=516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