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署宋楚瑜選總統 ---希望能一起連署 要求立法絕對多數總統制
2011/05/26 05:44:55瀏覽3572|回應15|推薦10

省長我們要你回來當總統!

百分之一千支持!   人民的呼喚!!!

高資敏前立委 謝謝您讀出人民的心聲

希望能順便 一起連署 要求立法 "絕對多數總統制" !  ....臺灣才算是真正有民主政治 !

呼籲執政黨 不要年年假民主選舉 破壞民主政治 人民要求真正的民主政治 !!! ---人民要求"絕對多數總統制" !

P.S.

我也留意 這只不過是民間自動自發的新聞 當天即被所有媒體封殺 可見馬氏獨裁掌控媒體 比滿清專制還獨裁  ...怪不得馬政府上臺後 民主倒退 、 新聞自由評等倒退、 人權自由評等倒退、 什麼都倒退....  甚至連薪水都倒退!

不知這樣不民主的政府 有存在的必要嗎?

參與連署請e-mail song2012roc@gmail.com 


Source: http://www.tbntimes.com/20110503/

-------------------------------

20110516 年代新聞 高資敏號召連署宋楚瑜選總統

http://youtu.be/lVPwT9u8Kqc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dong1&aid=52539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廖先生
把擁護省長的熱情找回來
2011/09/06 13:54
我願意走出來連署,並支持宋省長參選,當務之急必須把人民的熱情找出來,一起為宋先生串聯.催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宋楚瑜選總統連署書~
2011/08/04 17:39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6655597680399&ref=notif&notif_t=event_update#!/groups/gn8amy/doc/?id=154598124608421


2011/08/02 07:54
哪裡可以連署啊

LAN
挺宋
2011/08/02 02:04
宋先生出來選總統吧!老馬的無能實在不能帶起台灣



為什麼有能力的人要讓無能的人選總統?到底是誰在搞破壞!!!

蔡亮雄
請宋楚瑜先生參選2012年總統
2011/08/01 13:27
請宋楚瑜先生參選2012年總統,因為宋先生的魄力和執行力在當今政壇無人能出其右,寄望宋先生引領台灣走出困境,一掃人民多年來的無奈感,至少請宋先生來花蓮選立委,將來在立法院監督其他不長進的同僚,感恩您,拜託您了!

瘋狗青墓狂
能力 決定台灣的未來
2011/07/19 17:13

馬英九的施政無能 大家是有目共睹了.他對不起700多萬ㄉ選民.

本以為民進黨ㄉ蘇貞昌會出來選總統...結果輸給派系聯合分贓推出ㄉ蔡英文.

我沒顏色 只看施政.執行力. 超過6成ㄉ民眾絕ㄉ生活苦.只有馬政府天天自我感覺良好.

線再民進黨又要推出一ㄍ學者-女版馬英九來治國. 我不是說蔡英文不好.但是請問.

她有當首長ㄉ政績或是經驗嗎? 我們有時間給他當選再給他2年ㄉ時間摸索嗎?

理念可以等..肚子餓可等不了佛祖.

大家別管藍.綠了  還宋省長一ㄍ公道.我10年沒投總統票了..這次我死都要投宋楚瑜.


胡太太
支持總統宋楚瑜
2011/07/19 03:02

我喜歡宋ㄟ他會做事也懂的農民跟百姓需要什麼從他以前做省長做過的事處理事情的積極跟能力那不是嘴說說的會讓大家常說要是宋ㄟ來事情處理會比較好請你多想想支持你的我們你不出來選總統我就不去投票把票冰冰箱結凍等你出來選再來解凍


支持宋楚瑜
支持宋楚瑜
2011/07/19 01:26
請問怎麼連署我們家有好多票支持宋楚瑜!大家都在問怎麼連署!全台灣最有能力的就是宋楚瑜了!太埋沒他的才能了!應該讓他發揮能力來救台灣!

joserph
怎連署
2011/07/18 14:52
請問高雄哪裡可以連署,我們全家都要連署,台灣人是該還他一個公道了!

~奇緣~
連署
2011/07/16 16:33
這是全民內心真正ㄉ期待.宋總統加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