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甸國旗 V.S. 中華民國國旗
2008/08/10 05:08:57瀏覽3143|回應0|推薦13
等了一整天直到晚上八點才等到NBC電視台獨家播放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以前從來不曾看完過整個奧運開幕典禮, 昨晚我可是和我的寵物"澎澎"自始至終地捧場到底!!
 因為老爺子對這種花俏的運動開場儀式完全不感興趣

猶記四年前雅典奧運,
我獨自呆坐電視機前, 就只為了一睹台灣選手代表入場, 正當台灣選手進場, 不知故意或正好NBC插播商業廣告, 氣得我跺腳... 索性關機不看了, 直覺這是北京政府對台灣的打壓。

四年後, 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改善了許多, 正如中國趁節目表演型態--用以 "和" 為貴的理念, 向全世界傳遞的訊息!

由於先前對於開幕典禮有過多的期待, 結果導致有種強烈的失落感, 所有表演節目都流於匠氣, 失去我們中國人向來引以自豪的儒家文化精神!  不論如何我對所有演出人員專注精彩的工作態度要致上最深的敬意。我最喜歡的是他們 「態度」, 最遺憾的是聽說有位舞者在彩排時嚴重摔傷, 在這裡誠心祝福她平安康復!

由於自己才疏學淺, 當我看到緬甸國旗進場時, 熊熊傻眼...

疑?! 怎麼會跟中華民國國旗一個樣呢?實在是太像太像了... 當我還在那邊大驚奇時, 澎澎撐開睡眼惺忪的眼皮斜眼瞄了我一瞄, 好像是不屑看我這個無知的麻麻, 才沒幾秒又轉頭翻身睡去。切... 真是不給面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