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華盛頓州的溫暖
2014/11/29 10:23:50瀏覽736|回應1|推薦33

這緣份,來自UDN。


在老媽子斷斷續續的部落格生涯裡,

一直不是太認真,

也不是太刻意的經營自己的格子,

只想說有個地方可以記錄日常生活的所見、所思、所想、所念。

沒想過從這能獲得啥好處,

單純只是分享流水帳,

讓遠在台灣的親人、朋友能知道老媽子的生活是如何。


***

某日,

在爬格子的路上,偶爾拜訪了安琪拉的部落格,

一篇有關於Mt. Hood的文章,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Mt. Hood,是我們奧勒崗的鎮州之寶,哈哈哈!

怎會有倫,分享呢?

仔細一看。。。

Mt. Hood竟是她家每天的美景~

於是老媽開始留言。。。


***

後來,她忽然消失了!

Poof,就人間蒸發了。

好久都沒更新,好久都沒消息~

***

老媽偶而都還會去她的格子晃一下,

但久未見更新,心憂。。。

只祈求,她,一切安好。

* * *

後來發現,她雖沒更新,

但偶會潛水來探視我。

發現留言的我,安了心,

至少知道,她是安好的。

***

也不知過了多久,老媽閒來晃了晃自己格子的訪客簿,

這才發現原來住在哥倫比亞河彼岸的安琪拉其實在九月留言給我,

而且還留了電話號碼,

只是我一直沒發現,哈哈!

***

第二天,老媽立馬致電,

跟安琪拉的距離忽然間變好近。

除了電話聊天外,我們還會line來line去。

移居北美二十餘年的安琪拉也提供了我許多好康A!

哪家餐廳好吃,哪家亞洲超市有好東西買。

不止是提供資訊,

她還很不順路的硬是送來了她家的農產品呢!

台灣品種的高麗菜,

她家菜園子今年最後的一顆!

加上蒜頭、胡蘿蔔片炒來吃,果然是不一樣,


Lynn吃著,直說眼淚快流下來了。

還有她家的土雞蛋,


蛋黃顏色跟市售的大不同,


簡單的炒雞蛋讓咱家魯蛋讚不絕口。


透過安琪拉的介紹,老媽子終於找到好吃的豆腐店,

從此不用再辛苦克難的做豆腐了,

而且還有好吃的油豆腐跟好喝的豆漿買。

感謝安琪拉,第二次不順路的送來了她收集的各種種子。

感恩阿!住不是很近的好鄰居,謝謝妳!



同樣要感謝遠在德州的Reed,寄來了荷花種子。

感謝妳們的分享,感謝妳們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9149884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11:52
海外遇知音是人生多大的福份
波特蘭的老媽子(didill1971) 於 2014-12-03 23:55 回覆:

是阿!

更何況住得也不是真的很近。。。

真的非常珍惜每個給我鼓勵跟溫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