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05 惡作劇之吻YT特別版-勝祖的日記2(中字)
2010/11/06 23:38:23瀏覽3292|回應0|推薦0

.

YT官方視頻

會在幾天後於該視頻更新字幕(英文優先更新),所以大家要記得回來看

視頻Fr:ytkiss

.

文字翻譯

韓版惡作劇之吻吧/翻譯:海水獰獰


聖祖日記-害怕打針


“吳哈妮~那傢伙怎麼那樣? 如果和那傢伙搭檔,連我也會得F吧!”

“那樣的實力,怎麼會想成為護士呢!”


一半擔心一半嘲弄的牢騷,毫無疑問~在針對哈妮吧

去哪了呢?

該不會在哪里一個人抽泣吧
心臟的一個角落,似乎被沉沉的石頭重壓著,傳來鈍鈍的疼

果然
哈妮,在實習室,獨自一人憂鬱的躲藏著

因難過而在發顫的她的臉龐
看得我好心疼

真的很心疼~所以我對妮說:
“要是害怕,就放棄吧.

我說要成為醫生,你才要做護士的,不是嗎?
不能讓他人免受傷害的話,現在就停止吧.”

終於~妮唾棄了我荒唐的話
如草葉一般柔順,但只要稍稍刺激,就會像松樹那樣堅強挺立的哈妮的性子哦~

盡可能的不接受她對我撒嬌
但看到攥住熊公仔練習的哈妮
不知為什麼,產生出“比起鞭子,可能更需要胡蘿蔔吧。”這樣的想法

此刻默默地回顧,依然對哈妮不善表達愛意的我
偶爾為了哈妮,拋棄我的原則,是不是~也是愛呢?

現在似乎是時候借個肩膀給苦惱的妻子了
雖然我也是緊張的一下子冒出豆大汗珠
但為了讓哈妮能夠放下心采血
還是笑著將手臂伸向了

可~~果然還是吳哈妮呀
現實就是現實
以愛的名義忍受~~~真是疼啊

“出來了!血出來了!我成功了!”
看到感激又興奮的妻子,覺得拋下原則~做得真好。

“幹得漂亮,哈妮呀!”

妮會成為把病患的痛苦當成自己痛苦的真正的護士!

哪怕打針實力平平,憑你深厚而又溫暖的情感,也一定能成為真正的護士!
下一個,吳哈妮的練習物件,將輪到白恩祖君了
恩祖啊,辛苦了

.

.

勝組....你真的對哈妮太好了~~應該是說太有愛了

↑好啦!!!這是編劇寫的台詞妹....但我還是當成是金先生在說話

所以還是好羨慕!!!!

.

相關發文

101104 惡作劇之吻YT特別版-勝祖的日記1  (官方YT已上英文字幕 + magic賢中字)

.

.

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57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