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蜜桃不OK,請換成榴槤
2010/11/09 20:38:55瀏覽1433|回應3|推薦2

因為甲貼了張在百度的這張新聞圖

說是關於YT版點擊率破百萬等等

.

.

我貼這圖只是因為賢看著這邊。。。。好美麗^^

我的世界。妳的世界。粉絲的世界都發光了 (揍...寫散文嗎)

發光的連背景都模糊了(因為鏡頭焦距在那張臉)

那也請把右下角橫躺的那位小姐模糊好嗎XDD

.

.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109n22837

然後桃子的話題就這樣開始了....

.

.

甲: 這位小姐真幸福這位小姐真的粉幸福 >.<
汪 :正開
哈 人家是演員妹...但看到這張 賢笑容滿面的樣子  真的還是很XXXXX
說真的,我惡吻、看賢跟哈妮都覺得不OK  無關哈妮的長相是否討喜
就是跟花男時期完全不同><

甲 : 應該怎麼說,我總覺得不自然,感覺硬被湊在一起的
明明 妮就很像跟蹤狂,這樣的結果,是得到的一位帥哥
然後那個帥哥就這樣突然的喜歡上 妮
很硬,很拗的情節

汪: 哈哈哈 你是要說哈妮  還是相琴呢
甲 :而且設計的莫名奇妙,
甲 :都有
汪 :植樹喜歡上香琴...的韓版結構  確實完全不合邏輯

甲: 真的有人會這樣餵人家吃桃子嗎
甲: 賢重在演的時候,沒有覺得 雞皮掉滿地嗎
汪: 噁心  你覺得噁心XDDD
甲: 對啊,妳沒有覺得嗎,

汪: YT版的台詞都不OK阿  但那是因為我們拿賢的個性來對照嗎
不過拿桃子的那段,電視剪接的不好!! 
感覺好色情,好性暗示....
但...那是因為作夢的人是哈妮...所以夢比較...怎說...沒水準嗎 XDDD

甲:  感覺好色情  好性暗示....對對對,就是這個意思
甲: 我以是勝祖的個性,明明是個很酷的人,為什麼台詞突然會這樣,真的很怪
甲: 還說 什麼  妳不相信妳偉大的老公,今晚就表現給妳看。天啊~~~~~~~~~~~~~
甲: 那是因為作夢的人是哈尼...所以夢比較...怎說...沒水準嗎 XDDD................應該說哈妮比較色吧,哈

汪: 沒錯     安隊....
甲: 突然覺得 YT 版充滿性暗示
汪: 尤其是日記
甲: 日記我都沒有在看,一看就覺得不對
甲: 完全不像是勝祖會說的話
甲: 一個 很酷的人 就這樣過了18年,遇到一個女孩子,自已寫的日記,竟然會肉麻成這個樣子
甲: 突然之間,真的改變太多
汪: 哈 !!! 我是為了看日記的圖,但看到翻譯............超級完全不OK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對賢在花男VS惡吻的觀感不同
甲: 我是覺得竟然是勝祖日記,就應該用勝祖的心情去寫,那個話,根本不像勝祖說的
甲: 重點是勝祖為什麼會寫日記,不怕日後被抓包嗎
汪: 哈哈哈  寫日記抓包 好好笑><  我是接受劇組以勝組的觀點去cut 精采片段發日記  但文字搞得像在印寫真集
甲: 圖片我愛,但文字內容,我不愛
汪: 只差沒出現寫真上那種文鄒鄒的什麼陽光~水~充滿愛情香氛的日子.......阿其實就是這樣肉麻
甲: 可是如果是智厚日記,我接受啊

甲: 因為尹智厚,本來就是說肉麻話的人,呵^^
汪: 沒錯  沒錯  +1 我愛智厚學長
汪: 他哪有說話肉麻啦
汪: 阿想起來了..風啊白帆啊...那個XDD
甲: 什麼白帆什麼的,還有那個消防員啊
甲: 正常人不會說這種話吧
汪: 我剛腦袋的智厚是停在栗子頭話很少的後段...真想伸到電視裡推他一把
甲: 哈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583474

 回應文章

阿嘉
醬子看的就o.k
2010/11/09 23:16

滑鼠將照片推到水蜜桃下方   不露出賢重手指的尺度  用這個角度的桃子配上賢重 

嘗嘗看吧


Wing 芒 ◑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ally?
2010/11/09 21:43
版主:
真的要模糊掉吳同學嗎?芒去弄喔!! 

yijen
A嗎?
2010/11/09 21:03

哈哈~

看完版版抱怨心得....

老實說也有同理心吧....

也是常常在看到有親熱戲時...

(自己在那邊握拳..安堆.安堆ㄉ...是"賢飯"都會吧~)

這邊"水蜜桃"應該是指傳統韓國人所謂"胎夢"吧.....(這是台灣.日本所沒有ㄉ)

是賢飯應該都很清楚賢媽當初懷賢重胎夢.....

感覺上賢媽應該很想懷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