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2集+碎碎唸
2010/08/13 12:11:12瀏覽5461|回應3|推薦0

第2集 果然也是一堆人期待

而且大家等待的SM帥哥男2也上場了.....一堆人被電暈

是說...汪卻鬼打牆一直看到瘦的阿馬出現

只是他不適合古裝扮像...眼線不見了....連瀏海都固定住了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WAfZKqC2-Y/

視頻Fr:盤絲仙仙

.

加上現在才跟著電視補看的"原來是美男"

突然覺得真的很喜歡張跟碩的演技

至少不管是"快刀洪吉童"裡,深情書卷氣的大君

"貝多芬病毒"中,內斂斯文的樣子

甚至是"美男"那,帥氣卻又總是眼神很多種的好笑模樣

(每次看到黃泰慶因為美男表情折8變的樣子,爆笑的視線就移不開了)

.

是說

深情的角色,總是最得女性觀眾的緣

癡情又只能默默關懷、無私付出的角色,最容易讓女性觀眾陷入捨不得

所以"美男"的智厚2號 -星禹/信禹 (CNB鄭容河)突然人氣大爆滿

不過這只是一般愛情劇的角色魅力

.

突然覺得

像張跟碩跟李洪基在"美男"裡,表情變化大,又有點搞笑的角色

是更能顯現出演員的演技的另一面..............而不是只有那張臉很好看

.

同為愛情喜劇

所以當我看到李勝基在九尾狐裡

在鬼屋前(九尾狐住處)嚇得皮皮挫的樣子

他原本在"燦爛的遺產",可是演出敗家驕傲公子哥的

(雖然這次也是敗家公子哥,但卻是個搞笑的膽小鬼)

可以這樣演戲,這不是更是演員接受不同劇碼

嘗試不同角色的表現嗎

.

因此.........哎> <

就想到賢

兩次的角色都是話少,表情少,動作少的角色

連之前傳說接演的IRIS2的殺手角色,不也是一樣冷的角色嗎

反而覺得,這樣突破不大

演技展現有限

劇本是高知名度(因為漫畫翻拍)

演員是高人氣(因為智厚賢)

可是,相較於其他演員來看

賢的演員之路真的好漫長 = 在"惡吻"要負擔對"一般觀眾"的評論更重

.

花男....靠著"任意門"迷人笑容王子闖天下

其實大動作演技或內心戲表現不多

惡吻....一樣是如此

但.....至少直樹還有不屑、吃醋的劇情可以讓賢發揮

希望在惡吻裡,有更多的那些不一樣

讓觀眾跟501飯看到更不一樣的金賢重

語重心長.......................結語‧午休去> <

.

補充....你能想像賢像

張跟碩/黃泰慶那樣,酷酷的又斜眼看人,有時又瞪大眼睛演出!!!???

或者像李宏碁/Jerimi那樣,耍寶搞笑,表情很大的演出!!!???

如果賢像李勝基在鬼屋前面皮皮挫的樣子呢???!!!!

不能想像..................無法想像............

但....如果有機會這樣演,真的就不得了了XDDDDD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316829

 回應文章

pubabay
一樣的看法
2010/08/23 18:57

完全認同您的看法..

剛開始看到男主角..我的天呀...男生畫眼線..真給我下一大跳

但是接著看下去...完全中毒了...簡直就是像再談一次戀愛的感覺

輕飄飄的..偶而還會心跳...

我也粉愛李宏碁...超級可愛的唷..

上網看了些照片..

張跟碩..李宏碁..還真有些神似...

有些換髮型..我還一直猶豫..到底是哪一位...

嘴巴.鼻子都好像唷...

超級愛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08-24 12:06 回覆:

你是在說張跟碩喔(應該不是九尾狐~哈)
是阿!!! 張R真的是演技派演員....尤其美男裡的這個角色定位,確實更吸引人
感覺....比具俊表更有魅力,因為至少黃泰慶比較成熟~哈

李宏碁也是咧...我喜歡他總是笑臉的眼睛(當初我把他跟501的阿馬歸為同一類)
張R的雙眼皮有大小眼,李R的眼睛都是彎彎笑眼,這樣就認得出來啦

倒是鄭容合...我是到了我結才覺得他很好笑...因為根本在把妹


angel
안녕.....
2010/08/13 18:54
오려간 만이에요?  好久沒露臉了  我也看九尾狐....

唉    真的很替惡吻擔心   九尾狐還不難看

老實說   我也追張跟碩快三年了.....真的不錯喔

希望一切順利  惡吻也能開紅盤  畢竟這是賢的新開始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08-24 12:01 回覆:

茄~~你真的好久不見了
是說...居然張R追了三年~~都沒聽你說過(阿是能在哪說XDD),追的感覺如何
你有沒有去張R去年來台的活動,我朋友都有去咧
還有這次的FM呢!! 上週開賣聽說一小時全賣光咧

看了美男...我也蠻喜歡張R跟李R
但現在看了我結也不過一集....也覺得鄭R不錯...(要命)


睛天
就愛SS501
2010/08/13 16:36

雖然無法想像賢演那樣

那還是可以期待賢各種不同的演技

其實很想知道賢可以演到什麼程度(期待更多不一樣的賢)

最近也在看"原來是美男"~~~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張根碩的眼睛真的很會說話(很有神)

鄭容和的角色真的就很像智厚學長的角色(總是默默守護女主角)

而李洪基的角色真的就是很可愛的大男孩

三位男主角各有不同的特色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08-13 17:01 回覆:

對阿!!!!!

我的感受跟晴天完全一樣咧!!!!!!!!!

但是我最先喜歡的居然是李洪基.....因為個性實在是太大剌剌的

是這兩天張R的眼神更多戲份....所以也漸漸注意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