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1集+ OST+觀後感+新聞+無字幕第2集
2010/08/13 00:08:29瀏覽3786|回應4|推薦1

可惡,身邊的朋友都看這一部

好久沒追on檔韓劇了

因為賢也關注這一部了

希望劇情不錯

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中字今天才發出,居然瀏覽率已經破萬><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NQWR3UNSwY/

視頻Fr:盤絲仙仙

.

.

哈哈哈!李勝基演的這個角色-大雄很妙咧XDD

一開場就把他跟女主角的關係透過OS點出來

那種別人羨慕,只有自己知道內幕的尷尬表情都演出來了XDD

哎喲!!!!!!! >///< 九尾狐威脅要吃人類(大雄)的表情

真是好笑,演得好像在抹蛋糕上的仙奶油XDD

.

.

有看"燦爛的遺產"(台灣正在重播)或韓綜"強心臟"的觀眾

應該都期待李勝基的這部新劇

相較於"燦爛"裡的指高氣昂的富家少爺,這次的角色走不同路線

同為男主角,卻兩光的可以,一心只嚮往演藝圈光環

這小子的角色,在台灣也可以說是"了尾仔兒"吧XDDD(台語...實在不會寫)

卻又因緣際會交了個九尾狐女朋友

飾演九尾狐的申敏兒,也不是印象中以為的狐魅妖豔的形象

反而是甜美可愛,偶而還有點傻傻的感覺

(雖然從簾後突然瞄一眼的時候...嚇了我一下...0.5秒覺得真的是鬼~揍人><)

其實兩人相遇的時候...........感覺更恐怖

圖片Fr韓劇社區by pororo

手機那段,我還以為我看了"傳說中的故鄉"

雖然門後的尾狐小姐笑得很可愛,但門前的大雄可嚇的皮皮挫XDDD

可是真的很好笑,在電腦前看的人一定都笑翻了XDDD

(抬槓的時候也很好笑~噗)

.

這種現代男女朋友,卻帶著傳說故事主角的梗

尤其透過妖性未退的女主角,跟怕死小氣的混混男主角發展的情人關係

讓傳說中的妖怪,一點都不恐怖,反而讓人很期待劇情的後續發展

第一集根本就像搞笑恐怖喜劇,洪氏姊妹出品風格果然不同^^

劇情開始以為是浪漫可愛,看到最後,搞得好像是看鬼片

不得不一定要接著看第2集

(是說那個九尾狐現身,跟"傳說的故鄉"九尾狐特效根本一樣XD)

.

而且李勝基跟申敏兒還說第2集比第1集更好看

花1個月拍出兩集的內容(因為妖怪現身+山上戲要拍很久吧XDDD)

韓劇好久沒這種題材了(就像麵包王題材)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接著看第2集下去

.

還有阿,九尾狐還滿滿熟悉的演員

除了女主角還是當時跟朱志勳(宮-李信)演出"魔王"

姐姐還是"花男"蘇亦正喜歡的陶瓷女

而姑姑是"宮"的皇后(前幾天剛重播完)

.

寫完~~~好累~閃人去,太久沒寫韓劇了><

共20集咧!! 看樣子有得慢慢磨了(還有"惡吻"....我快瘋了)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 -我想我是瘋了吧(魂不手舍了吧) by 李勝基

視頻Fr:aspa592


《九尾狐》閃亮登螢屏 申敏兒李勝基攜手看點多

2010年08月12日16:31  新浪娛樂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愛情劇。機緣巧合下,男主角車大雄(李勝基飾演)遇到了一隻被封印了500年之久的九尾狐具美好(申敏兒飾演),並陰差陽錯地將這只九尾狐從封印中解救了出來,九尾狐第一眼就迷上了帥氣純真的男主角,一場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拉開了序幕…

  新浪娛樂訊 昨晚《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首播,雖僅收穫10.2%的收視成績,但可以預見其潛力是不可估量的。單是故事情節就足以令韓劇迷們充滿期待,再加上李勝基與申敏兒這對新鮮螢屏情侶,收視飄紅想必不是難事!

李勝基再演富家子,與狐妖上演穿越式另類愛情故事

  李勝基在劇中飾演的車大雄是一個目中無人、為所欲為的富家子弟,他從小父母雙亡,在爺爺和姑姑的照顧下長大成人。機緣巧合下遇到被封印500年之久的九尾狐,之後其命運就發生了大逆轉。有家回不得,只得不情願地與九尾狐生活在一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戀竟在不經意間慢慢萌芽了……

  車大雄雖看似傲慢無禮,內心卻十分善良,喜歡管閒事。另一方面,他又是一個很善於狡辯,善於裝可憐的人,這身好本事正是在向姑姑要錢花的過程中練就出來的……

  李勝基曾在電視劇《燦爛的遺產》中成功飾演任性、傲慢的富家子,此次再次出演富家子,其演技能否有所突破值得韓劇迷們關注!

廣告寵兒申敏兒狐妖身份返螢屏,全面顛覆狐妖形象

  廣告寵兒申敏兒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飾演了有著女人模樣的美麗九尾狐具美好。這只九尾狐被關在三神閣之中500年之久,因大雄(李勝基飾演)的出現得以重獲自由。

  具美好喜歡吃肉,尤其喜歡吃韓國本土的牛肉與肋骨肉。她對人類充滿了好奇,性格開朗,喜歡笑,也很聰明。凡事只要看上一回,便能立刻掌握其要領。在與大雄生活在一起的過程中,她慢慢成為了賺取自己和大雄的生活費的中心力量……

  與以往的九尾狐相比,申敏兒此次塑造的九尾狐無疑是一隻十分另類的九尾狐。從前,鄭愛利、金美淑、張瑞希、張真英、朴相兒、宋允兒、朴敏英、全慧彬等眾多女星都曾飾演過九尾狐,但她們飾演的九尾狐千篇一律無一不是身著純白色韓服的“駭人”九尾狐。此次,申敏兒版的可愛九尾狐將全面顛覆人們心中對九尾狐的印象,這正是該劇的又一大看點!另一方面,若申敏兒能夠不負眾望地成功塑造這一角色,那麼她的演藝事業想必會因此劇而再上一個新的臺階!

國民弟弟與廣告寵兒演情侶,新鮮搭配成亮點

  曾熱播于韓國與中國的電視劇《傳聞中的七公主》,不僅令韓國觀眾見識了李勝基不俗的表演天分,更令中國觀眾記住了外表清秀的李勝基。去年的熱播劇《燦爛的遺產》則以接近50%的收視率成為了當之無愧的韓國年度收視冠軍,昔日的國民弟弟李勝基一躍成為電視劇強有力的收視保障。在新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李勝基與性感的廣告寵兒申敏兒搭檔演情侶可謂亮點十足。可以說李勝基與申敏兒的搭配足夠新鮮,足夠搶眼,翹首期盼這部劇集開播的韓劇迷中想必有不少是沖著這份新鮮,這份搶眼來的!二人將以何種方式呈現這段輕鬆幽默,又十分另類的愛情故事呢?值得我們期待!

名牌編劇操刀,為新劇保駕護航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之所以能夠未播先紅,除了李勝基與申敏兒的明星效應外,紅正恩與紅美蘭兩位名牌編劇的不俗實力也起到了極大的作用。這對紅氏姐妹曾聯手打造《豪傑春香》、《幻想情侶》、《快刀洪吉童》、《原來是美男》等多部熱門劇集,被韓國業內人士稱之為“最強收視保障”。在二人的操刀下,這部內容新鮮、情節曲折的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漸漸成型。有了這對“最強收視保障”的保駕護航,《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想必會在韓國掀起新一輪的收視熱潮。另一方面,作為一部在中國甚為流行的穿越式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想必也會受到中國觀眾的歡迎。(嵐)


韓劇《麵包王金卓丘》收視火爆 《九尾狐》難敵

2010年08月12日14:16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12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SBS電視臺新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雖然雲集了李勝基、申敏兒等人氣明星,但仍難敵《麵包王金卓求》在韓國的火爆人氣。11日晚的首播收視率與同時間段播出的《麵包王金卓求》相差了將近30%。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最新發佈的收視統計顯示,11日晚播出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一集收視率僅達到10.2%,遠遠落後于同一時間段播出的《麵包王金卓丘》42.3%的收視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因為有李勝基與申敏兒這兩位當紅明星主演,在開播前普遍被人們看好收視前景,而11日晚勉強超過個位數的首播收視成績讓不少人大跌眼鏡。

  MBC電視臺的《Road no.1》成為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開播的最大犧牲品,原本收視率就一直在個位數徘徊的該劇11日晚受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開播影響,收視率首次跌破5%達到了4.7%。金勇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所以難怪MBC說,惡吻是否延長集數,要看收視率
這句話根本就不是驚嘆號,明明就是肯定句
吃定了漫畫迷&501飯會為此乖乖首在電視旁

ABG 全國收視

九尾狐 10.2
麵包王 43.2  (恐怖的收視率)
1號公路 4.9 (可憐的蘇志燮 > <)

.

第2集  無字幕 

雖然無字幕,瀏覽率卻已經破5000了....大家都等不及想知道大雄後果如何吧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315654

 回應文章

金剛
好看吧!!
2010/08/13 21:30

偶逆~怎樣呢??

很好看也很好笑吧??

我昨天看的時候真的是在電腦前大笑


IVY
政玟可以來演ㄇㄟ
2010/08/13 21:04
恩~其實真的有可以繼續看下去的FU~可能現在已經完全被501五個孩子影響了~
看大雄時~總三不五時會給他飄出馬兒的臉~覺得馬兒來演大雄也粉適合哩~看看大雄那說話的模式情緒的反應表達~完全就馬兒的自然反應ㄋㄟ~

路人
現實的收視率
2010/08/13 11:52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收視比較~~

看電視劇各取所好~~

輕鬆愉快看就好~~

還要觀眾演員承擔收視佳與不佳的殘酷考驗~~

煩死了~說真的~~9/1之後惡據加入戰局~~我想到就頭痛~~

信心嘛~~能說的準嗎?

反正橫豎"高""低"我還是挺小賢呀~~


AA
收視率
2010/08/13 01:10
九尾狐的第一集收視率12.7%  , 麵包王44.9%,開始替<惡吻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