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8集
2010/09/03 11:13:04瀏覽1167|回應0|推薦0

.

翻譯製作見logo/視頻Fr:盤絲仙仙

.

.

可惡!!! 我今天睡過頭 ~"~

設了那麼多組鬧鐘幹麻用的 

聽到聲音響就立刻切掉

還好今天算有自覺

雖然敲掉鬧鐘,居然會自己醒來

依照往例

早上沒起來,會自動給自己加值睡到1點以後(那就真的不用來上班了= =)

是說

剛別的部門同事過來,看他穿的好輕便

問對方:耶? 今天又不是禮拜五你怎穿那輕便

坐我對面的同事 + 別部門的同事異口同聲的說:今天是禮拜五啊!!!

我(驚驚驚驚驚驚!!!眼睛睜好大)

啊~~啊!!!! 今天是禮拜五喔????!!!!!

喔~~~~~~~~我好開心喔!!!! 好開心喔!!!!!!! 心情真好^^

逢人就說今天是週五真開心(因為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37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