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碎唸]給我更多的我...還有單純的心思
2010/01/09 02:55:50瀏覽1020|回應1|推薦5

下午

因為公司電話...所以情緒不好

為什麼這麼無法管理情緒呢

又不是客戶,這種不肯掛的電話又不是沒接過

回家路上反覆想...應該...不用認真對待

我還應該像演連續劇般...挑釁回去才對

(我輸了...功力退步了...以前不是很強嗎...)

.

本來

要午休...卻因為別部門同事來...所以沒補到眠

早上一直提醒自己今天一定要補篇文

一上MSN...就這樣到中午...

.

卯起來回訪客簿的留言...然後就5點半了

.

今天yoyo換位置...同時把喇叭架起來...音樂可以在整個office放

所以立刻把5隻的mp3拉到共用網路...立刻播

不是501飯的同事una也看了台灣場

歌只聽幾次...YT MV也只看幾次...5隻的名字我只能用代號跟她說明

但當5隻的歌放出來時...una居然還很厲害的說

耶~這是轉圈圈時的那首嗎

(糟糕的是...聽前奏我居然一時分不出來...una你才是歌迷啊)

聽了兩句才跟妳說不是這首時...沒想到妳也說

我也覺得不是...應該是更輕快的節奏....就說你是半個501歌迷了><

LaLaLa一出來...妳還跟著我雙手空中轉圈圈...嘿~拍手

.

可以在辦公室大大方方播放5隻的歌...還在走道模仿舞姿

公開的全部的同事都知道我迷501...相較於別人的低調...

我是幸福的...也小小得意

這是我今天最快樂的時候

.

但是

又突然想起那個

我明明沒什麼想法

原本根本不在意.

卻沒事找事做....越想越在意的事...

我不喜歡會這樣想的自已

這不是小心眼...而是加起來就會變成在意

所以

我回想...是我錯過哪一段...少了哪一段...

然後

我告訴自己...是自己沒有參與那一段...所以沒有資格在意

也沒有必要在意

我會後悔當時的做法嗎...有一點點

但接著立刻推翻了...因為這是我選擇這樣做的...這是我的個性啊

我不是小氣鬼...我要當個寬容的人

因此

還是窩著看我熱愛的韓劇吧

一回家吃著熱湯飯...一直看下去

直到同時段另一部重播的也看完

我心滿意足...想說這幾部好看...怎麼會錯過

09年熱播劇"市政廳"東森綜合台開播囉~當初覺得男主角不帥只看3集

這下又多一部要補了...

善德女王也要繼續補下去...這下我一天要補4部韓劇咧

晚上的時間全用掉了...那何時發文

.

上線...

雖然我寫部落...但我也是別的部落的飯

因為501好久沒去的部落...才一開...最新的一篇文

怎麼...

部落主角...可愛的版主狗狗去天堂了

一個月...那個部落停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版主調整心情才發的文...也不過才這幾天的事

"今天是Sora過世滿一個月" 劈頭就是這一行字

很久沒去逛的我...眼裡就只看到這行字

我剛好就是第100個留言的人

心情又不好了

.

時間又晚了

這週怎過那快~想補的文都還沒寫

下班前寫到一半的文...也沒時間跟心思去完成

.

如茜說的...好想多一個我

.

可以不寫...可以不補...但就是忍不住想說要繼續寫

不是責任...想停...但看到新的又不受控制的...自動的又寫下去

.

想到就有點困擾的事...就在看韓劇中忘卻

一個晚上就過了...我沒有更多的時間

只有5.6個小時什麼都不想管...5.6個小時的耍懶...對我來說夠了

不要...再有讓我在意的事了...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3668995

 回應文章

臨老入花叢
人生就是會在意!
2010/01/09 22:08

汪!看了妳的心情分享,雖然不是真的知道妳在在意甚麼,但我想會在意是正常的,因為有喜怒哀樂才是人生,不然早就得道成仙了!只是有些當時很在意的事,一段時間過後再回頭看,會發現其實根本微不足道,但當時怎麼就是這麼想不開,所以現在我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就會想這件事會因為我的努力而不同嗎?如果會,我就盡力去試!如果結果沒有改變,我就認了、就放下,心裡雖然還是會不愉快,但我交給時間消化!如果這件事是我沒辦法改變的,我就會及早死心,放鬆心情,靜觀其變!反正最後就是一樣交給時間消化!過程中當然會在意、會生氣,但終究會過去,不要希望我們這種血肉之軀練成金剛不壞之身,有情緒表示我們還活著,這就是人生!

至於透過看韓劇,我覺得是很好的放鬆方式,前天晚上因為預知第二天上班要有浩劫了,在家擔心煩惱也沒用,乾脆一口氣把張根錫演的「原來是美男啊!」剩下的幾集都看完,心情好多了,第二天雖然在辦公室一整天全身著火,但也就度過了!所以有個精神的避風港是很不錯的!「市政廳」我看完了,剛開始也覺得男主角不帥,但看久了,也漸漸覺得車勝元有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而且劇中角色的個性很帥,我整體覺得這部是不錯的。最後,希望妳這個週末能調整好心情,看很多愛看的韓劇,然後又是元氣滿滿了,加油囉!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01-11 18:30 回覆:
恩恩~收到花叢的關心了~謝謝~我放在心裡喔^^  你的建議幫助汪好好思考
市政廳我現在也在補看咧...上週一天播兩集...所以我等重播看到半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