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碎唸]真的很巧~SJ-M沒有瞄到
2009/12/04 22:34:33瀏覽1345|回應0|推薦3

同事下班後,突然很急的連續打了兩通電話給我(我剛好不在位置上)

回播

汪:怎了啦!

同:樓下有很多fans,問了是SJ-M的fans

汪:什麼!!!!(聲音拉高6分貝)

跟同事借了相機就奔到樓下去了。雖然不是SJ的飯,但現在一堆歌迷在樓下等,畢竟自己也是韓團歌迷,當然還是忍不住奔下樓,或許還可以拍到照片給SJ朋友

(公司跟某電台是同一棟大樓)

到了1樓,大門內已經有些歌迷坐在咖啡廳(一眼就知道那是歌迷)

走到門外,一群一群的歌迷守著,汪走出去繞了大門一圈,看到金髮飯(是怎樣頭髮整各染金),也看到男飯,然後又幽幽的上樓

因為我是501的fan,不是SJ的fan,一個人沒有伴,我居然心虛,繞了一下就上樓

沒錯!我是卒子><

回辦公室後,立刻打電話給SJ的朋友,對方一直說:下去看啦!下去看啦!

這麼難得的機會

我也知道機會難得,畢竟自己也追韓團,自然想去瞧瞧,而且看到一堆歌迷,拿著相機,拿著燈排,拿著應援版,自己莫名的也興奮起來

想說看能不能順便幫朋友拍張照片呢。但我就是卒子不敢待在那><
心裡碎碎念著:我是在怕什麼?!機場都睡過了、飯店也守過了,這算什麼,而且在自己公司樓下,在怕什麼?!!
啊.....就是卒子啊,不敢一個人等><

看著人群心想:唉~這些歌迷,上次我在守501的時候,在別人眼中也是這個樣子吧

後來等另外兩個同事要下班了,一直盧著同事陪我去等,同事都想要趕快回家了,後來在1樓遇到別的部門的同事,4個人就在1樓大門前一邊聊,一邊看

同事A:什麼時候來

汪:還沒到,因為歌迷都還在守

同事B:怎一堆人站在停車場入口

汪:因為車子萬一直接下去,站在那還可以看到

同事C:可是若進去停車場,什麼都看不到啊

汪:不會啊,還是會看到一點點,一點點都是幸福的^^

確實,現場除了大門內外,正門紅磚道前,地下停車場入口,停車場入口兩旁的矮牆(到腰的高度)都站著人

汪跟同事就站在大門外遠遠望去(高度大概都看得到)

同事問汪怎不靠過去。因為我不是SJ飯,遠遠看就夠啦!靠近去擠我會不好意思

然後同事又問:什麼時候到啊

汪:我不知道,但只要看到計程車出現就是了

同事沒說話

汪繼續解釋:因為有些歌迷包車跟整天,會從上一個通告跟到下一個通告,有些歌迷知道地點就會先到,因為要趕快卡好位置

接著同事突然說:計程車到了(一輛又一輛),好多車喔

汪:哪有,其他的車子是過去,沒有停。追501的時候車子更多,20多輛,是一輛又一量陸續過來的

同事:歌迷很多咧

汪:哪有,追501的時候歌迷更多,全部都站的滿滿的

說著說著,SJ的車子從左徹過來了,歌迷開始竄動+尖叫

但是汪真的認為追501時,歌迷叫的更大聲(也是啦..畢竟今天來的是一部分的歌迷)

然後車子在停車場入口小小的停了幾秒,就從停車場下去了,當下汪也跑過去停車場旁的矮牆(同事也催促著汪趕快過去,說那邊還有一個位置)

確實矮牆站著一堆歌迷,剛好就剩一個人的空隙,看大家都爬上去了,我卻只選擇靠過去,(哎呀~畢竟我不是SJ的飯,不會想要爬上去,也不想在同事面前做這種事)

靠過去的時候,剛好就看到車子正開過來,立刻把相機伸出去,但來不及對準,畢竟沒站上矮牆,也只能從上往下看到司機座位,車子就這樣匆匆進入停車場了

哪知道一回到大門前,3個同事你一句,我一句一直說:你去B2啦。你去樓上啦。你知道車子是哪輛,去停車場找啦,停車場不大。哎呀,現在趕快上樓去啦。

啊...................現在是怎樣!要怎的追星還要你們教我喔XDDD

同事們應該是被現場的情況影響,所以要汪不要浪費身為本棟大樓員工的福利,趕快去看看

我也知道啊,下樓時就在想去電台門前等,也想到去停車場看一下,搞不好還可以拍到下車的那一瞬間(我知道!!我知道!!我們都馬是這樣在等韓飯的照片!!!)

但...我就沒有興趣啊,沒那衝力想去做啊,一個人沒伴啊

同事:後~如果是501你就不會這樣了

汪:廢話!!!如果是501,我一定跑第一個XDD

然後同事就離開了,汪掉頭回公司。因為有歌迷往大門內跑,當然接著其他歌迷也跟著跑,就看到大樓警衛開始關門,剩下一個小門,警衛就擋在門前

廢話,要進大樓,你就該低調的慢慢走,幾個人拉著就往內跑,其他人跟著衝,哪個大樓警衛會放行

走進入大門前,聽到大樓警衛說:請回去,請回去,請在前面等

然後一群歌迷被擋在門前,而我......................慢慢的走過去
不等警衛開口就說:我是這裡員工。一踏步就進門了。進門時,回了頭望,看到歌迷看望著我,臉上滿是:這個人進去了?!為什麼他可以進去?!有人進去了?!

當然啦,同為女生,我的打扮外型,一臉就是歌迷著樣子,只差手上沒拿應援版,雖然口袋裡也放著一台相機XDDD

居然有種莫名的驕傲............唉~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很辛苦的守著等501的
為什麼501不上電台打歌啦!!!
若來電台打歌,想盡辦法也要把所有的朋友帶進大樓
然後,在停車場賭人、在電台門口守人的想像畫面全部出來了XD

回辦公室收了東西,跟另一個同事一起離開,離開時,當然也是按了XX電台的樓層(另一個同事不知情)

到了電台那樓,門一開。什麼!!電台門口沒有人,沒有保鑣(天啦,這是多大的好機會啊,可惜我不是SJ飯)

到了1樓,同事嚇了一跳:怎那麼多人

就邊走邊跟同事說著,才走到大門口,一眼就看到那位穿深色西裝,很熟悉的人正筆直的走過來

汪突然分貝大放,對走來的大喊:小寶哥??!!!(真的是大喊,但我喊什麼啊,這種場合他出現是正常的啊)

小寶哥停下腳步

汪:小寶哥,你也負責這團喔!! (然後立刻接著說)啊! 韓團都馬是你們在接的。你一定不認得我囉後

寶:(側著頭看著汪~思考狀)對你有印象(點著頭),但一時想不起來

汪:阿~你別客氣了,你看那麼多歌迷,哪記得住啦!! 我不是SJ的歌迷啦,我是501的歌迷啦

接著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後(皺著眉)~~~小寶哥啊!!你知道嗎,你上次把我朋友抓太用力了

寶:哪次!

汪:長壽那次,501不是從後門離開嗎,我朋友是被後面的人往前推的,你就,你就,你就從她腋下就抓過去,整個很用力(聽不懂形容請忽略)。不過朋友說你還真的是保鑣沒錯,你那力道剛剛好,沒有讓我朋友跌倒,但就是讓所有歌迷往後退

然後就跟小寶哥嘰哩呱啦聊起來了,就這樣站在大門口正中央...少說10分鐘以上= =

聊了哪些?小寶哥開始說上次FM接機時的情況。說因為主辦單位BBH根本沒有把工讀生人力部署好,保母車還沒到,5隻就出機場大廳了,所以情況一陣亂

雖然汪不在人群最裡面,但我親眼看到大寶哥用身體把所有歌迷擋住,讓5隻上車。大寶哥還是在右側5隻都上不了,後來跑到左側開門,一堆歌迷跟著跑到左側,然後大寶哥又衝回右側讓5隻上車。

小寶哥接著說,我是在最前面的,負責開路,而且最亂的時候,我背後就貼著工讀生,工讀生後面就是歌迷了,完全貼近。而且我後來還在拉一個歌迷,因為有個歌迷跌倒被踩喊救命,我要一時還拉不起來,因為一堆人

接著就是聊501FM送機、演唱會接送機、還有彩排的事

(話很多,小寶哥本來話就很多,但.................不會告訴你消息= =)

然後就聊到今天的SJ-M接機的事,501跟SJ代理活動公司的事(所以應該聊不只10分鐘)

結束前,汪問了句SJ-M的事:明天行程到哪,我又不是SJ歌迷(本想說我不會講的,但卻說了句),不過我會跟SJ朋友說啦XDDD(我是來耍寶的啊,但不想說謊啊)

果然,小寶哥搖頭。汪:一樣不能說!

小寶哥:明天就彩排了,通告還有後面的日子可上

汪:那等一下呢,接下來呢

小寶哥:知道的歌迷就會知道...(然後還是跟汪說下一站去XX電台)

當然,汪還是通知SJ的朋友了(不過這類行程應該都是會曝光的啦)

離開前小寶哥問:你真的在這邊上班??哪間公司

汪:哎呦!!幹麻問,我現在是素顏、但眼鏡,完全是個上班族,追星的時候才是化妝又打扮的啦

然後就這樣say goodbye

走到員工停機車的地方,旁邊就是地下停車場的出口,當然也是一堆歌迷守在旁

心裡想著,誰誰誰,真可惜,現在有哪位SJ歌迷是我朋友的朋友,不然我一定帶你們進大樓,要去停車場我也可以帶(後面的造化就靠你們了)

然後

唉唉唉唉唉唉~~~501為什麼不上電台宣傳呢?真的很可惜咧

話說SJ下一個電台行程,也是我上個工作的大樓,怎麼那麼巧

那棟樓的電梯可以鎖定,只能從停車場直達設定樓層,其他樓層是不會停的

好了~~出門去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355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