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謝謝你無盡的愛】
2014/03/30 12:29:41瀏覽424|回應0|推薦38

【親愛的-謝謝你無盡的愛】

淡淡地一股桂花香隨風襲來

佇立在落地長窗的雕花檜木欄杆前

凝視著星光閃爍的夜空

浪漫的薩克斯風音樂漾滿著柔語傾訴

醉心的清雅桂香撲鼻盈滿著傾心夢情

難忘的幽戀刻骨銘心充滿著纏綿悱惻

 

熟悉的腳步聲傳來  你來了

咖啡的香氣漸漸地取代了桂花香

一如昔日  你一手環住我的腰

抬手輕輕撫摸著我那略為凌亂的髮絲

在我耳畔低語著:So  missing  you

我不禁綻開笑靨回語:Just  two  days

 

你說:一秒不見    如隔三秋

我說:人在心底    何來之隔

你的眼神柔情似水地凝視著我

你的低語柔情萬千地悸動著我

戀曲無需熱情如火  只消細水長流

戀曲無需轟轟烈烈  只消倆心相許

 

靠在你溫暖的寬闊懷抱裡  寧心無憂 

微風又將桂花暗飄香徐來  心醉神迷

你我互會的眼神  含情脈脈

你我會心的微笑  訴說心曲

夜星閃爍著亙古的美麗神話

銀河描畫著亙古的詩情畫意

 

你挽手攔腰地將我抱起  輕輕地在我額上一吻

我微笑地扯著你的耳朵  輕輕地在你臉頰一吻

浪漫的無語溫柔  盪漾著萬般風情

挑情的幽幽朦朧  激盪著癡愛情狂

翩翩摯情扣心弦  寒暑過盡不知年

倆情若在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親愛的     謝謝你無盡的『癡』

親愛的     謝謝你無盡的『愛』

親愛的     謝謝你無盡的『情』

親愛的     謝謝你無盡的『狂』

這首情歌     緣戀生生世世

這首旋律     緣戀聚散依依

 

小黛草於2014.03.30(日)夢薇閣

【周蕙-約定-古箏】

【周蕙-約定】

周蕙-約定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小黛  圖框/瑀璇

PS:創作之文與作者的自身事情無關

                                     【此情可問天】:(七十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211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