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06 21:01:54瀏覽151|回應0|推薦5
漸漸的感覺到妳的離開。

我無力抓住妳。

不敢抓住妳。

是膽怯、是缺乏勇氣、是害怕。


看著總是強裝堅強的妳只有無盡的心疼。

卻只能用更強硬的話語讓妳受傷。


不是不想愛妳,是不敢愛妳。

妳說,是妳配不上我,但事實是我不值得妳,我配不上妳。

妳有多好,我都懂。

我不敢霸占,我怕這樣的美好會離開。

但,我明明害怕妳的離開,卻又拚了命把妳推開。

最後的結果只是我的心痛。


擔心著妳的晚歸,擔心著妳的不回家。

忍住問妳去哪了的衝動。

當作不在乎。

以為妳會自己告訴我,但妳卻一天天的冷淡。

儘管我慌張,我堂皇。

但,卻又認為這才是對的方向。


手的溫度漸失。

妳的行蹤不明。

我的心跳停止。

從此不再聯繫。


妳我,斷了消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ncloud3411&aid=728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