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xcuses
2012/02/27 00:00:54瀏覽106|回應0|推薦0

背影,又是背影。
為什麼我們總是錯過?
為了你,特意經過你在的教室,特意到你的教室找人。
但是,不是沒看到你,就是只能看到背影。
喂,你算什麼讓我這麼想念。

我還是只能看到你的背影。
不管是現在還是之後升上大學後。
你對我來說,是觸碰不到天空。
但是總是看著你的背影,總感覺很苦澀。
我想逃離這種感覺。
但是,我是個心被囚禁的人。
被鎖在一座名為暗戀的監獄。

這座監獄不會有釋放囚犯的一天,除非那個囚犯已經忘記當初是怎麼會進入的。
如果我的那一天也到來了,代表的,是我忘了怎麼去愛你,忘了為什麼會愛你。
我,好不希望有那天出現,因為那是你。
我的典獄長是你,是我心甘情願。

也許
你,只是照著你的方式生活。
我,卻只是一味的跟隨著你。
從現在開始要改變,總是這麼說。

但是只要一看見你,什麼都忘了。
也許這真的只是藉口,但……
卻是最實在、最真實的
藉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ncloud3411&aid=615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