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9/16 14:51:1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我喜歡叫你哥。
因為讓我感覺我們近了點。
我喜歡你唱歌的樣子。
因為你散發著光芒。
我喜歡你跳舞的樣子。
因為這樣的你很陶醉。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你。

但是我們之間是最不可能的關係。
你是明星,我是粉絲。
我們的距離是太陽和冥王星的距離。
你總是散發著光芒,而我只能在最遠的那一端稍稍的得到你的溫暖。
直到哪一天我們會相見?

謝謝你出現在舞台上。
謝謝你愛上了舞台。
謝謝你成為了團體的一員。

沒有忘記過。
沒有放棄過。
沒有失望過。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
只是多了一種心痛的感覺。
我只能看到台上的你,台下的你我永遠看不到。
我不知道真正的你是怎麼樣。
因為我們不會有接觸。

儘管綻放你的光芒。
就算會被你的熱度灼傷。
我不害怕。
因為我愛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ncloud3411&aid=686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