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呷屎去啊啦....
2010/01/10 22:40:52瀏覽404|回應2|推薦6

吼...什麼叫~衰?

請聽我道來....

今天天氣好的跟夏天一樣...

非但艷陽高照.氣溫也急速爬升....

這樣的的一個好天氣.

不出去曬曬太陽.去去霉味....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勒.

三+一(三個人一條狗.....)頂著艷陽驅車到內湖運動公園散步去....

運動公園內騎車的.打球的.到處~人影幢幢.....

好啦.沒這麼詭異...我想說的是.........好不熱鬧.

曬了太陽.散了步....也喝了不少水..

女ㄦ先發難~我要尿尿.

公園內公廁不少.讓我足感心ㄟ...

女ㄦ在裡頭尿.我在外頭幫她顧門....

大概是流動廁所隔音設備不好.也或者是外頭太安靜了...

聽著女ㄦ在裡頭嘩啦嘩啦的尿...

我這阿嬸的膀胱也不由得發出了滿溢的警告...

既然來了.就順便尿乾淨好了.

等待中.我做了這個天大的錯誤的決定...

公廁並不如我想像的髒臭.

這是我進門第一個觀感.

排放掉體內的廢水.頓時覺得全身清爽異常.....

手機在屁股口袋這件事.....早被我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

就在我起身拉褲子的同時.

框啷一聲...啊..慘了.....我的手機 .....

所有現實記憶瞬間復位.....

說時遲那時快.......手機的重量遠遠大於任何一跎屎.

也就是說.那框啷一聲即意味著我的手機已經衝過屎坑那一道脆弱的擋板.

直直給他掉到底層的糞堆裡了....

顧不得拉鏈未拉.我忍著臭蹲下探查.

甚至用手觸了那塊在屎坑下看不出來是擋板還是水面的的東西.

我輕輕一碰.它便往下翻開...再往裡頭看...噁.........屎尿集中營...

不死心的我.仍繼續往狹窄的廁內搜尋...

莫不是希望奇蹟出現...或許...手機幸運的彈跳到地板上的某個角落了...

確定我的手機吃屎去了.....我沮喪的推門出去...

老公先查覺我的臭臉.幹麻啊.上個廁所這麼久.臉還這麼臭.便秘哦.

我的手機掉到糞坑裡了.我直接招認.

什麼?你說你的手機掉進糞坑...老公像錄音機倒帶一樣複誦了我的話.

ㄟ.我不是放在屁股口袋嗎?我忘了.尿尿脫褲子的時候沒先拿起來....

穿褲子的時候.一拉..就....掉下去了....我想我已經解釋的夠明白了.

吼.想換支新手機也不要用這種手段好不好?老公開始唸我了...

...............我無言.已經夠衰的了.

妳回去聽聽.搞不好掉到哪個角落.你沒看到而已.

我打你手機的號碼.你去聽聽看....老公開始媽號施令了.

我只好摸摸鼻子再回去抱那個吃掉我手機的臭糞坑.

這時.女ㄦ無俚頭的搭了腔:

媽.要是下一個去上廁所的人.碰上有人打電話給你.

手機音樂在他尿尿或大便的時候突然響起..

ㄟ.......會不會嚇出人命啊?

哈哈哈.......被女ㄦ這麼一掰...我忍不住也笑了.

糞坑確定沒發出任何可疑聲響......

我們一致同意:手機真的掉進去了.

不管是屎是尿..都會讓手機短路.

要他發響.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女ㄦ又出聲了.

媽.反正你早就想換手機了.雖然手段有點誇張....

我看...就趁現在

你就跟爸爸好好商量.換一支你夢想中的機子吧.

天地良心啊.我可從沒想過用這種奧步換手機勒.

純屬意外.好嗎?

回程.我的臉.............比屎還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36741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Debby
2010/01/12 19:25

真有你的 - 笑翻了!

文章收藏起來

這樣的"史事'

之後幾個上廁所的,真聽到來鈴聲真是會...........

那畫面哇哈哈哈哈哈!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0-01-12 20:51 回覆:

吼...笑就好啦.幹麻翻過去啊?哈哈哈....翻給我看啊....翻啊......哈哈哈...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得花一筆錢買新手機
2010/01/11 12:26

不過感覺好好笑耶!怎麼會這樣?我是幸災樂禍嗎?

不過花錢真的會很痛啦…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0-01-12 20:54 回覆: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最近不是只少了一根筋....是三根...很嚴重的....哈哈哈.....

所以.亂亂的珍貴電話好馬已經跟著我的手機掉進糞坑啦

對不起哦......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