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座日記~冷漠
2008/08/18 19:32:19瀏覽185|回應0|推薦5
冷漠瀏覽132|回應5|推薦24
2008/07/13 12:23:41

無論哪一次跟老公的同事們碰面

總是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點頭寒喧...人家卻當我是空氣...

跩個八百勒...

無論男女皆然...

太奇怪了.

這是什麼文化?

又是什麼原因?

說服自己是被忌妒了......哈.天知道這實在太牽強.

或者...他們根本習慣了這樣的冷漠....

在我的世界裡...人心多善良....笑臉永遠多於冷屁股...

無法適應這樣的冷酷社會.....

常常選擇遠離這票我眼裡的怪胎.....

昨天.幫老公趕點工作

把女兒也帶過去了.

暑假作業一堆.讓女兒一進門就開始忙碌.

為免閒暇時的無聊.我把圖書館借來的書也帶過去.

直到午後.才有適合我幹的活..

就這樣忙到下午5點多...

才要收工.

他的兩位女同事進來.

老公像見了親人般熱絡招呼.

叫同事的小孩.比叫自己女兒還親熱.

我和女兒一如往常像空氣一樣被晾在那裡...

即使跟他們打過招呼.

他們依究視若無睹.

我們真有那麼寒酸?有那麼不值一顧嗎?...

我真是想砍人了...假的啦.....我沒這麼衝動....只是很生氣

.....哼...不懂禮帽的一群人.

終究還是隱忍下來....

這些人....不懂我們的好...俗物一堆..

同事走了.我們也收工回家.

真是討厭

每次因為心疼他假日還要忙.我都不忍拒絕.而跟著他前去加減幫點忙...

但總不甚愉快.

老公當然不知道這些.他甚至不知道我會為這種事生氣...

在他看來.我比空氣還好應付.....

這傢伙..從不看也不想甚至不理會這些閒事的...

我很笨哦..自討沒趣...我知道啦...

笨了20幾年....哎....真是沒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520&aid=214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