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雨欲來~
2008/08/15 13:23:11瀏覽162|回應0|推薦5

越來越大膽了~我.

傳出第一封mail給老公後..

心頭一有疙瘩.

就敲一封給他傳過去.

一點就通.還暗自得意想出了好點子..

這回..好像沒這麼順利了..

希望不是踢到鐵板....

昨天.

我又傳了封mail過去.

告訴老公

********************************

星期日我有個餐敘.

還強調這個餐敘已經因為上回婆去照大腸鏡而延期一次.

原本延到週六.但是週六要普渡.老公又要加班.只好延到週日.

誰知道原本週六要過來的小叔們.又臨時要改為週日過來...

我不好意思再推延.所以.

週日就麻煩老公跟婆婆招呼他們了.

***************************************

昨晚.該去買今天拜神祭祖的牲禮跟水果的.

但老公加班到很晚才回來.

睡前.我問他是不是今天一早去買菜?

老公回答:我來處理就好了.

看不出他是生氣還是沒事.

有種山雨欲來的恐怖氣氛.......

看老公這樣..其實我有點愧疚...

但是.若不堅持下去...我的未來恐又會繼續烏煙瘴氣....

心裡頭七上八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520&aid=213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