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錢藍圖 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by T. Harv Eker
2010/02/09 03:57:37瀏覽717|回應0|推薦12

我創造我的人生,這是這個課程中,我最喜歡的兩句話之一,因為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很多人的夢想就是變成有錢人,然後就一直在想怎樣變成有錢人,但是有錢人卻是用更宏觀的眼界去想怎麼把錢賺更多。

一般人的便有錢的方式,不外乎存錢加投資,但是有錢人的方式除了這個之外,還會去找新的方式賺錢,而且有錢人會面對發生的問題找尋解決方案(當然也有人就此一蹶不振的),像是奇美電的董事長,不就為了奇美的未來找上了群創嘛!!!

另外一句我很喜歡的話就是:創造財富的目標,不是只在於擁有一大筆錢。因為真正的富有,不是金錢而已。

把自己的金錢藍圖規畫出來,也許不是像王永慶、郭台銘這麼有錢,至少讓自己可以快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快樂生活。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376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