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境預言書
2009/10/04 23:09:24瀏覽476|回應0|推薦6

這本書「聖境預言書」,是一個朋友介紹的,他說適合小朋友看,因為在他的眼中,我是一個小朋友(不認同他的說法,但是卻有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點幼稚,真是糟糕啊!)。

這本書的大綱,是男主角為了找尋一個答案真相索鋪成的故事,其中將九個要闡述的心靈建構在其中,而這九個心靈就像是金庸小說中的絕世武功,有人只要其中一部,也有人想要全部,當然也有人不希望他重現江湖。

我把這本書的大綱寫成這樣,相信一定有人會說那乾脆不要寫好了,時在是因為,我覺得小說,就該自己去看,更何況這本書如果單純用小說角度去看,那我還真的不能講太多,免得洩漏天機。如果用心靈的角度去看,那是要花時間去思考她所說的內容。

這本書用找尋答案,解決問題的模式來引導讀者,一步一步的了解作者想要闡述的心靈意境。(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337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