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門見山專集》(52)──晚宴的歡欣與感動
2010/10/09 19:22:31瀏覽120|回應0|推薦3

《開門見山專集》 (52)

──晚宴的歡欣與感動 

/林金其 

今天是『阿神天公賜的週末』,感謝孩子們的安排。 

在『掛著 Formosa 臨車牌』的轎車,漸漸駛進『晚晏騎樓下車服務處』,台灣國獨立、 Taiwan 不是中華民國等等標語,受到所有賓客的歡呼,筆者揮揮手,很快消失在自動門,大廳,我家人們 600準時已在等著, 見了面習慣的一一大擁抱後,開心的到『晏請我的晚晏餐廳,我們被引領在一美麗玻璃窗前的座位。幾年來與家人用餐,總是有的早回,有的加班晚歸,筆者算是一個沒按家中規則唯一會員,無論如何,今天的『餐敘』讓筆者很歡喜,也很感動! 

四年多前,從美國回來,本沒打算定居,沒想到一個機緣,創立『台灣創新教育協會』── Formosa Commission Services ,翻譯成『台灣國委員會』──其目的就是『希望改造創新一個新而更進步的獨立國家』,這個國家,能承起『古台灣先民的智慧宗教與文化』進而『能開創嶄新科技,在農業上透過進步的耕作增加生產、在工業上鼓勵創造獎勵發明、在人文上鼓勵藝術創造、在商業上服務與買賣貿易品質並重,在政府功能上,都會是依法服務人民的公僕,有法律約束政府機關的各式各樣做為,勿使損害人民,愛載生命、自由、民主的國家』,這樣一個『具有三千多年神木的國家──很快會誕生』,我們在四年前就在『嘉義獨立山』上,立下立國目標──『獨立千年國家建設計劃的台灣國』, Formosa Independence ,然而嘉義縣『奮起湖獨立山』,很早就被中國國民黨封山名,改名為『大凍山』, 65 年了賊人住在台灣,阻礙了『台灣人民的獨立行動』,更發展了『台灣人民接受和平統一的謊言』。為了『實行獨立山決議』,筆者四年來與家人的全員聚餐很少,這次,參加『 Daniel Pearl Day of Music 』,兒女邀了這次晚餐,台北有時候下雨,所以『下雨天留客天』的在台北地區訪問我想去看的長輩或朋友們。 

豐盛晚餐盡情享受及天倫真情的沐浴,不只用快樂來形容;餐敘中不知何時,我們的共同話題『轉到政治──台灣獨立』話題上,我親愛的家庭年青人妳一句他一句,我靜靜的聽的入神,年輕人的『獨立心聲』很迫切,話題很廣泛,從『自身台灣談到憐憫中國雨旱災』,從『山上神木被砍 ( 幼年我常帶他們見證台灣被踐踏的證據 ) 談到對自己台灣的保護』,他們說:『每一縣都負債』,從『年輕人貪婪到政府官員公務員的貪污』,從『台灣文化被漸毀滅到如何才能復興』,當然,孩子們的了解『總是因為被迫教育的結果』,所扭曲了的『台灣國獨立態度與方式』,如:『建議我──既然中國國民黨自己折斷棄用中華民國國旗,那我們就用』,就像『今晚佈置好』那樣漂亮的『飄揚』,這是普遍『年輕人的迷失──卻沒有不對』,在年輕人來說認為是『對』的。他們不知道『空軍飛機機尾,一個來月前,被塗掉了『 12 齒徽』,正準備『畫上台灣國徽』,他們也不知道『馬集團丟棄車輪旗同時拿起五星旗的恐怖』。 

ECFA 議題上,歡迎『全世界各國來台灣投資』,台灣是一個『高科技自由經濟的製造國家』──就在『世界最大市場中國的近旁』,筆者向家人說明了『因為台灣人民反 ECFA公投被阻止及台灣國委員會的阻力與借力使力──依《台灣關係法》成功請『美國行政最高權力中心動員支援台灣人民的反ECFA立場』,迫使 ECFA 簽署後凡政治經濟都是獨立的地位』,筆者稱:『 WTOECFA 』,這個敘述,燃起『我家年輕人的新希望』, ECFA ,是 WTO 國對 WTO 國的經濟貿易,及 1994 世界關貿總協條文的適當加入 ECFA 條文中,更加入 ECFA 9 條例外條文: 本協議的任何規定不得解釋為妨礙一方採取或維持與世界貿易組織 (WTO) 規則相一致的例外措施。 WTO 這個條文運作,處處促使『保證台灣不會被併吞,維持台灣國不只是自由貿易國家,也是引來外資投資的一個好國家──不會因為簽了 ECFA 被中國用世界 WTO 會員國把台灣逐出 WTO 體制外, Taiwan Authorities( 台灣當局 ) 可以自由跟其他國家簽署 FTA TIFA 等等』,待 ECFA 從『 WTO 』去除幾條『不合國際貿易條款』由 WTO 核准生效後,就是『台灣國跟中國間的優質貿易的開始』──筆者還是擔心──中國的兩面手法,矛盾運用,處處阻礙『產地標示 Made In Taiwan 』等等的違反 WTO-ECFA 協定。 

『種族』可以不用談,跟『中國』才要談種族,現在住台灣的中國人,回到中國去,大多唾棄中國他們自己的故鄉,若『您』能包容這麼多中國人認同台灣國獨立,何樂而不為,我的小女這樣說。我回答:『包容要有例外』,小女說:『這只是一小部份人,也許當台灣國獨立後,也有自認為中國人的台灣人選擇要回中國也說不定』,是的,『立台灣國』後就讓『自認是外國人的人自由自主選擇自己的國家歸屬』,這叫『尊重國際人權』。我小女不知道『很多領台灣高額退休月俸者,已長期住在中國享受台灣人民的血汗』,這些,都要『讓台灣人民的年輕人覺醒的事務之一』。 

筆者祝賀『我家年輕人的全員歸隊』,這是『獨立台灣國』全民歸隊的契機,這份力量,我從來沒用刻意鼓舞『我家人』,因為『行動教育──身教』比『言教』更會感染自己人。這個『 Taiwan Authorities 台灣當局』,正在幫忙『慶祝流亡者國慶前夕──ROC中華民國已滅亡的 99 冥誕』,筆者自家小小的聚餐,描寫了『台灣國立國前的行動準則』,借此『魯力我家的年輕人們在日常是努力的工作與生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4484953